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熊黛林否認自殘 苟芸慧嫌城城老

video


熊黛林否認自殘 苟芸慧嫌城城老

素顏Lynn自殘?肥苟嫌城城老

自從有指苟芸慧介入,導致郭富城與熊黛林(Lynn)分手後,三位主角一舉一動也成為焦點。Lynn昨晨現身機場飛往上海工作,黑超素顏上陣的她輕鬆面對在場傳媒,現場不見她有壓力禿,至於手上瘀痕,Lynn解釋:「唔小心撞到茶幾,邊度有人𠝹呢度,係撞親。」她又表示沒有留意苟芸慧與郭富城的報道及回應,自己被指一腳踏兩船亦沒有嬲。

雖然Lynn全程有問必答,但一提及疑似小三苟姑娘即收口,有關對方的問題只表示:「我唔答呢啲!」,對於被指未能融入城城朋友堆?Lynn也坦言沒感覺。而昨日傳出Lynn於06年搭上城城前,曾跟貌似韓國藝人Rain的模特兒範駿拍拖,二人更去到訂婚階段,惟女方遇上地位身家比好得多的城城後,即拋棄範駿。記者就此事聯絡Lynn的公司,但有關方面表示不回應傳聞。



【C女郎】

■苟姑娘自與城城傳出緋聞後工作接個不停。

攝影:陳慧安

唔介意矮城

而工作明顯有增無減的苟姑娘昨日與古天樂到銅鑼灣出席鞋店活動。訪問時問到苟姑娘會否介意另一半比她矮?她說:「如果係一世嘅話我唔介意對方高度同年紀,距離最好10年內。」年長18年的城城豈非不適合?苟姑娘未有正面回答,只表示年紀差太遠怕無法溝通,希望年齡距離可在10年內。



■Lynn對有關苟姑娘的問題統統封口不談。

攝影:黃偉雄



■城城公認是帥哥,但竟然被苟姑娘嫌老。

資料圖片



■範駿曾與阿Lynn去到訂婚階段,奈何最後遭女方拋棄。資料圖片

苟姑娘又表示未試過與城城溝通,亦不希望在這時候講太多。會否看城城主演的新片?苟姑娘表示有時間、有朋友陪也會捧場,亦不抗拒與城城在工作上再合作。古天樂則笑言首次收高踭鞋:「我就唔會著㗎喇,俾阿媽著都怕佢著唔慣仆親。」自言有選擇障礙症的他被問到是否揀女友也很難?他表示:「揀乜都係,都冇乜時間睇。」

另外,正在北京宣傳新片的城城接受訪問時再被問到緋聞,他只表示一切隨緣及心情很好,又被拍得晚上去吃至愛的火鍋,絲毫沒有被近日緋聞影響心情。

採訪:馬建華、胡比

想睇更多首輪猛片介紹同預告片?《一台戲》為你網羅最新電影介紹及影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