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苟芸慧變百萬富婆搵專人理財升呢做「城嫂」聲價十倍




【明報專訊】苟芸慧被傳成功「攻城」,取代熊黛林升呢做「城嫂」,雖然她與郭富城對未來感情發展有所保留,不過與天王傳緋聞,身價今時不同往日,現在已是百萬小富婆。苟姑娘憑「小三」緋聞增人氣,接Job接到手軟,她昨日趁空檔搵投資顧問處理財務。苟姑娘在銅鑼灣穿梭,茫茫人海當中還是跟城城「相遇」,抬頭一看是郭富城擺出型仔甫士的巨型宣傳照。

昨午4時許,苟姑娘與女友人在銅鑼灣恒隆中心附近出現,她進入匯豐卓越理財中心,等候期間不斷玩手機,後來與銀行職員傾了一輪,好一陣子才步出。要成為「卓越理財」客戶,戶口起碼存有100萬元,苟姑娘已成為小富婆,更懂投資增值。

「卓越理財」戶口最少100萬

苟姑娘離開銀行後表現輕鬆,她進入多間時裝店睇衫,經過希慎廣場對出掛著郭富城的浪琴表宣傳廣告,城城就在她眼前出現,果然同在緣分的天空下。

有緣巧遇「郭富城」

記者上前訪問苟姑娘,她心情大好說:「我要為工作試衫。」問她做「城嫂」成為小富婆到銀行處理投資,她初時牛頭唔搭馬嘴:「我捧鍾嘉欣場去睇鞋(鍾嘉欣是鞋店的創意總監)。」追問她往銀行是處理逾百萬的理財戶口?苟姑娘解釋戶口是父親所有,由加拿大返港前已是客戶。至於現在是否小富婆?苟姑娘說:「唔係呀!唔好講啦!我請你哋飲咖啡!」

稱戶口父親名下

苟姑娘笑言以後不再講郭富城,只講「電視城」。對於城城與熊黛林要做永遠的朋友,苟姑娘表示聽過報道,她不宜評論兩人的事。提到跟城城是否有發展機會,苟姑娘說:「我現在要跟電視城發展,工作最緊要!」

採訪:劉永銳、梁榮達、黃梓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