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Dry佘夜啅「脹爆伊健」




Dry佘夜啅「脹爆伊健」

視後佘詩曼近年事業得意,感情生活卻陷入不明朗狀況,空有「姣佘」稱號的她自三年多前與鄭嘉穎分手後,身邊一直未有真命天子出現。眼見阿佘下月即將滿38歲,不少好友為她著緊,日前郭少芸便充當紅娘,帶同高大靚仔「脹爆伊健」赴約相睇!

入行以來緋聞多多的佘詩曼,早年緋聞情人如車輪轉般,自從2009年與鄭嘉穎結束兩年情後,雖然傳出數段緋聞,但全部只聞樓梯響,不久前便有指撻著年輕四載的富二代奀星麥子樂,她卻一一否認,由過往的「姣佘」頓變成「悶佘」。近年,她索性埋首拍戲搵真銀,更榮升圈中小富婆之一,但換來感情路上交白卷,守Dry足足三年有多!

下月38歲急搵伴

眼見「筍盤」下個月將滿38歲,早已達適婚年齡,阿佘不少身邊好友甚為著急,最近紛紛搞聚會,召集單身異性友人出席,希望能暗中為她牽紅線。據知,阿佘最初對「相睇」甚為抗拒,但有感不少好友已擁有幸福家庭,向來愛玩愛蒲的她亦開始心軟,不拒絕接觸陌生人!日前她便由好友郭少芸拉頭纜,於中環一間情調浪漫的西餐廳設相睇晚宴!

當晚八時許,郭少芸率先帶同兩名長髮高大靚仔俊男赴會,未幾阿佘驅車前來,匆匆泊好車後便急急腳走入餐廳。四人邊食邊傾,一餐飯食足兩個小時,直至晚上十時多,四人才前後腳步出。現場所見,阿佘對其中一名面圓圓、身形健碩兼頭髮飄逸的「脹爆伊健」最為嗒糖!兩人煞有介事地殿後而行,不停有傾有講,狀甚投契。

有傾有講曬甜笑

「紅娘」郭少芸見狀即識做地約各人一同趕下場,四人你一言我一語,「脹爆伊健」更細心地問阿佘的意見,最終似敲定地點,阿佘率先往取車,狀甚心急!雖然大家轉頭又會再見,但「脹爆伊健」對阿佘明顯依依不捨,目送她取車之餘更不停揮手,而阿佘對男方的體貼行徑亦相當受落,不時泛起一臉甜笑。最後,四人前後腳往郭少芸的香閨再暢飲,睇怕今次的約會都相當成功!

佘詩曼自與鄭嘉穎分手後Dry足三年多,決定接受好友安排相睇覓好歸宿!

沿途冧笑

佘詩曼冧爆「脹爆伊健」,沿途望實對方甜笑!

(目及)實獵物

停低商討轉場時,佘詩曼依然(目及)實「脹爆伊健」,十足生螆貓入眼。

轉場再玩

取車後,佘詩曼與郭少芸一行四人直駛返閨再飲過。

郭少芸(右)帶兩型男出席「阿佘飯局」,兩人臨走密密斟,看來相當滿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