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Mia搵鴨的一天

video


Mia搵鴨的一天

Mia搵鴨的一天 仲睇埋天神篤便便

約6層樓高、世界藝術展的巨鴨Rubber Duck,日前已在青衣海峽處女試航成功,周秀娜師妹、33C媽模陳靜儀(Mia)昨日穿上低胸戰衣,帶大家往青衣和汀九兩個賞鴨地點,尋找由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設計、象徵和平的Rubber Duck。她無懼攀山涉水,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登上青衣香港船廠對面的山坡,成功俯瞰巨鴨,Mia興奮高呼:「好大呀!」巨鴨這幾日會停泊在青衣,下周四至6月9日就會移師尖沙嘴天星碼頭與海運大廈之間海面展出,如果大家想先睹為快,就要把握這幾天的機會,到青衣探巨鴨啦!

  Mia近日密切留意鴨蹤,她說:「今日終於見到巨鴨,好可愛,我細個曾幻想可同鴨仔一齊沖涼,如果可以同巨鴨泡泡浴,我一定開心到瞓唔著。」Mia歡迎巨鴨來港宣揚和平訊息,已為人母的她說:「我都有買鴨仔陪一對仔女沖涼,等巨鴨下周去咗尖沙嘴,有機會我就帶佢哋去睇。」

採訪:比華利

攝影:葉君海

【荃灣搭小巴】

2.Mia做平價賞鴨團領隊,教大家由荃灣多層停車場大廈樓下坐小巴,到汀九段泳灘附近追鴨。



1.C奶Mia昨早由荃灣出發,四出尋訪黃色巨鴨,童心未泯的她帶著一隊迷你鴨仔出發。



【青山公路泳灘】

3.為追鴨,Mia踏上泳灘石壆,遙看cute爆巨鴨,雖只是背影,她也難掩興奮咀啖先!



【青衣香港船廠】

4.約六層樓高、象徵和平的黃色巨鴨昨日停泊香港船廠,Mia專程睇鴨,她說:「我一定要帶一對仔女去睇嚇,順便灌輸佢哋和平訊息。」



【擔杆山路公園】

5.Mia發現山坡睇鴨最有利,她不介意拾級而上,大汗疊細汗,她笑說:「今日當減肥做運動。」



6.巨鴨先後到過日本和荷蘭等10個國家,巨鴨昨日有點漏氣,扁扁鴨嘴現出皺紋。



7.Mia觀鴨後,對吹氣雕塑睇上癮,她下一站便到西九長廊。



同場加映西九長廊

Mia到達西九長廊,欣賞各國藝術家的吹氣作品。



8.【吹氣便便】



9.【巨型乳豬】



10.【乳豬肚內】

想睇更多首輪猛片介紹同預告片?《一台戲》為你網羅最新電影介紹及影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