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李克勤南區新屋曝光  10房 2廳




探熱針

李克勤南區新屋曝光  10房 2廳

去年七月,李克勤豪掟 5,410萬購入壽臣山道曉穎花園複式單位,裝修十個月,至今仍未竣工。一家將進駐半億豪宅,克勤再花多千萬,將 4,000呎大屋重裝,當中包括在屋內加建一條旋轉樓梯,將一樓及二樓打通,天台則打造成一個小型遊樂場。

所有改動,李克勤全部依足規矩,申請等足四個月,才獲屋宇署批准。除了加建遊樂場氹仔,屋內還有兩個廚房,其中一個是李太盧淑儀專用,一個安樂窩有十房兩廳,克勤不惜工本。

十房兩廳

去年買入半億的壽臣山複式豪宅後,李克勤火速搞裝修,工程進行至今已十個月,打算六月入夥的克勤,近日頻頻到新居監工。

將四千呎大屋全面大裝,克勤一啲都冇慳荷包,估計花上千萬。除主人套房,兩個兒子各有獨立房間外,另設有影音院、衣帽間、玩具房等,複式單位共十房兩廳。

「小朋友玩具真係好多,所以克勤特別整咗個小型遊樂場,有韆鞦同滑梯,俾囝囝有更多活動空間。」克勤身邊人說。

廿四孝老豆,對老婆同樣照顧周到。新居設有兩個廚房,一個工人用,另一個是盧淑儀專用天地。「生咗兩個仔之後,李太開始鍾意整甜品,亦會鑽研特色美食,有個專用廚房,下廚都特別有樂趣!」

飯後,李太拖着大仔 Ryan先步出食肆,克勤則抱住細仔 Rex和外母、媽咪及老豆殿後。

克勤與太太慶祝母親節的尚品薈,是其經理人張國忠有份投資,招牌菜有生燜斑腩翅、花膠螺頭燉水鴨湯、蠔王遼參玉掌,啱曬女士進補。

克勤跟勤媽(左一)、外母及老婆三位母親一齊慶祝。

保留舊屋

克勤買入的一樓及二樓連天台單位,原則樓梯設於屋外,為方便家人上落,遂在屋內加建旋轉樓梯,將兩層樓打通,令裝修時間更長。

「克勤做嘢好穩陣,乜都依足規矩,一收咗樓,佢已經向屋宇署入紙申請,前後等咗四個月先獲批。」

一直住西貢區的李克勤,○二年購入銀線灣現居,一住超過十年,搬屋只為方便兩個兒子返學。

「克勤其實好鍾意銀線灣間屋,住咗之後好多嘢都好順,佢當間屋係風水屋;間屋市價已經升到四千幾萬,但佢都無諗過賣,話想保留間發跡屋!」

舊屋

○二年克勤買入西貢龍湖別墅,即奪「最受歡迎男歌星」,得獎當晚,克勤與容祖兒一同唱 K,李生李太亦成了祖兒好友。

新屋

克勤位於南區的新屋仍在裝修階段,屋外有私人花園。

返學冇得玩

今年十月滿六歲的大仔 Ryan,兩年前入讀加拿大國際學校,每日由西貢過香港返學,車程要個半鐘,無論對大人和小朋友,都相當辛苦!

「車程即使遠,但李太每日都親自接送 Ryan,克勤有時間,自己都會接送個仔。兩公婆都唔鍾意假手於人!返到屋企,李太仲要教個仔功課,平時返學嘅日子,克勤都唔會帶個仔出去玩,將來搬咗屋時間鬆動咗,彈性就可以大啲,克勤認為咁對兩個仔同老婆都會舒服啲!」知情者說。

Ryan在淺水灣上完圖畫班行出學校,一見媽咪即笑不停。

25/4

李太盧淑儀將全副精神照顧家人,每天都會親自接送兒子返學放學,絕不假手於人。當日所見,李太送完 Ryan到學校上圖畫班,自己會去飲咖啡等兒子放學,好有耐性。

26/4

不用開工,克勤亦會送兒子上學,同老婆分工合作。

和 Ryan一同上課的大都是外籍兒童,五歲多的他已經說得一口流利英語。

近日克勤已經錄完最後一集《決戰一分鐘》,稍後便會開會籌備十二月的「左麟右李」演唱會。

近年克勤不停返內地開騷及商演,荷包大進賬。

傳統豪宅地段

位於港島南區的壽臣山道,是傳統豪宅地段,區內以洋房及低密度豪宅為主,大部分依山而建,私穩度極高,不少名人藝人都選擇於該區置業。

城中首富李嘉誠, 06年因要改建深水灣大宅,舉家搬到壽臣山徑 1至 3號三幢各佔七千呎的獨立屋居住。關之琳 10年亦以 1.4億購入壽臣山道一座 4,000呎別墅,現已升值一倍,市值約 3億。鍾楚紅 91年與朱家鼎結婚息影後,在壽臣山道香蘭別墅一住多年,至 05年才以 4,800萬售出,進賬 3,000萬。名導王家衞 02年亦以 1,680萬買入壽臣山翠峰園單位自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