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李亞鵬愛女心切搶投畫作

王菲與李亞鵬為基金會舉行慈善晚宴,身為阿菲好友的劉嘉玲(左)又豈會錯過?


李亞鵬愛女心切搶投畫作

王菲與丈夫李亞鵬成立的「嫣然基金」,昨晚首度在港舉行晚宴,適逢愛女李嫣生日,眾多圈中名人獲邀出席,場面星光熠熠。晚宴內的慈善拍賣更包括女兒的畫作在內,結果最終以100萬成交,成績驕人!

天後王菲與李亞鵬為幫助兔唇兒童而在2006年成立「嫣然天使基金會」,為慶祝基金會及北京嫣然天使兒童醫院成立一周年紀念,昨晚趁女兒李嫣的7歲生日,首度移師香港假洲際酒店筵開30席舉行「2013香港慈善晚宴」,獲邀出席的嘉賓陣容強勁,包括劉嘉玲、關之琳、趙薇、那英、陳奕迅夫婦、楊千嬅夫婦、賭王四太梁安琪、內地女星黃奕、伍詠薇及鍾鎮濤等紛紛盛裝現身,場面星光熠熠。

晚宴以「LET'S LOVE!」為主題,賓客們都響應大會「Dress Code」紛紛以黑色服飾赴會。會上設有慈善拍賣,拍賣品包括手錶、油畫和雕塑等共10件,當中包括李嫣操刀的熊貓畫作,席間又安排了陳奕迅和好姊妹那英上台獻唱。晚宴開始時,場內先播放一系列基金成立至今的活動片段,內有李嫣小時候的生活照。

李亞鵬站在台上,親為女兒的熊貓畫作拍賣。
  • 李亞鵬站在台上,親為女兒的熊貓畫作拍賣。
身穿紫色裙仔的李嫣在場內跳跳紮。
  • 身穿紫色裙仔的李嫣在場內跳跳紮。

熊貓畫100萬成交

早在日前已率先來港為晚宴打點一切的主角王菲,連同丈夫於晚宴開始前現身,以一襲黑色銀花旗袍亮相的王菲,事先表明不受訪,一切交由丈夫作代表會見傳媒。一身禮服示人的李亞鵬受訪時,表明今次晚宴屬基金全年最重要的活動,但因不想令自己太大壓力,故未敢訂下籌款目標。對於今次拍賣品包括有女兒親畫的「熊貓與小鳥」,他說:「這是唯一一幅沒有底價的拍賣品,我肯定會是第一個舉手競投。」同時又賣花讚花香,稱自基金成立以來,李嫣已為基金籌得200多萬人民幣:「她是年紀最小,籌款最多的一個。」結果李嫣的畫作經過一輪競投後,最終以100萬成交。

黃奕
  • 黃奕
四太梁安琪
  • 四太梁安琪
王菲的眾好友在場內邊食邊聊,氣氛高漲。
  • 王菲的眾好友在場內邊食邊聊,氣氛高漲。
之之露三吋事業線性感到場。
  • 之之露三吋事業線性感到場。

談到女兒昨晚7歲生日,李亞鵬表示前一晚已和太太及一班好友們如劉嘉玲及梁朝偉等率先替女兒慶祝,又透露送上鎖匙形頸鏈作禮物並一同切蛋糕,又對女兒生辰和晚宴日子重疊又大呼巧合。雖然他稱女兒年紀太小不會出席,但李嫣的確在場內,身穿紫色長裙的她,被安排坐在與舞台上較遠的位置,全晚有一名紅衣女子照顧,活潑的李嫣連枱面上的蠟燭也玩得不亦樂乎,就連嘉玲也忍不住過去與她逗玩。李亞鵬更帶領全場賓客一同為愛女獻唱生日歌。

之之曬3吋事業線

至於「大美人」關之琳身穿低V拖尾晚裝,盡曬3吋事業線。首次出席「嫣然晚宴」的她未知會否出價競投拍賣品:「但會捐錢,因為我唔知買唔買得起啲拍賣品。」問到她與富商男友是否「好事近」?她斬釘截鐵說:「一定唔係。(係咪已拉埋天窗?)唔係,總之有好消息會話畀大家知。」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