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群星抽巨鴨水

video


群星抽巨鴨水

美棋BB好Duck意 又舔又咀

宣揚和平訊息的黃色巨鴨昨日出巡遊維港,「鴨流感」殺到,全城歡迎,眾星也出動朝鴨。

甚受少男喜愛的黃美棋BB,昨日急不及待觀鴨,中途下起雨來,她童心大起為巨鴨撐傘,其間又向著巨鴨又咀又伸脷,她還憶起養鴨往事,美棋BB說:「細個時我試過養鴨,但好難養,好易死。」

至於D奶𡃁模曾寶玲(Ar Yu)昨披上浴巾進入小鴨展區影相,浴巾不慎滑落露點,大會發現她打扮跟主題不合,遂請她離場,Ar Yu事後為露點事件暴喊,她說:「我為呢件事好唔開心,唔係特登㗎。」張栢芝的化妝師Rick Chin和盧覓雪等昨獲邀請出席巨鴨開幕禮,Rick表示受栢芝一對囝囝所託狂掃紀念品,他說:「栢芝跳水傷腰,我都有勸佢唔好跳,佢好硬頸。」

採訪:何慧斯、林妃



■美棋BB昨日去尖沙嘴朝聖巨鴨,還興奮得伸脷。攝影:陳順禎



■美棋BB跟巨鴨來個隔空咀嘴,相信恨死不少宅男。



■盧覓雪昨日獲大會邀請出席開幕禮。

攝影:陳俊強



■D奶𡃁模Ar Yu昨日披浴巾與鴨合照,卻不慎走光。攝影:梁志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