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攻城辛酸史

生日攻城


攻城辛酸史

熊黛林(Lynn)雖然與郭富城拍拖七年,但始終未獲城城大方承認戀情及地位,每每需要Lynn放下矜持,主動「攻城」及暗示自己的「城嫂」地位,難怪Lynn表示多年來受盡委屈!

生日攻城

無論是2008年Lynn的生日,或是2010年城城的生日,Lynn為求與男友甜蜜慶生,不惜放下矜持「送上門」,獨自攜同愛犬及衣物到對方家中慶生。

遠赴泰國

2009年10月,適逢Lynn生日,城城卻身在泰國拍戲,Lynn不介意大費周章,將自己「人肉速遞」到泰國,蜜會城城72小時。

遠赴泰國
  • 遠赴泰國
否認送鏈
  • 否認送鏈

否認送鏈

去年2月情人節,Lynn出席公司活動時,暗示收到男友送贈的鑽石頸鏈,豈料同日遭城城當眾否認,令Lynn後來回應報道時,不禁眼泛淚光。

畀錢買飛
  • 畀錢買飛
未能埋堆
  • 未能埋堆

畀錢買飛

今年3月城城舉行演唱會,Lynn不但未獲安排觀看表演,反而要自掏荷包買飛,並要坐在與舞台有一段距離的座位,與其他觀眾逼住睇騷。

未能埋堆

城城向來鍾意偕友人打冷及打邊爐,但Lynn卻甚少獲邀,加上Lynn一直未能向城城的朋友圈埋堆,令被拒於千里的Lynn更加孤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