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學友美薇孖兩女賀母親節

video


學友美薇孖兩女賀母親節

學友美薇孖兩女 銅記賀母親節

【銅鑼灣開平道】張學友和羅美薇(May May)結婚17年愛是永恒,兩人是圈中的模範夫妻,他們的一雙女兒亦日漸長大,前晚一家四口相約好友唐鶴德、陳淑芬和奚仲文等飯聚慶祝母親節。退出娛樂圈多年的May May貫徹低調作風,刻意將cap帽拉低遮面,兩女兒瑤華和瑤萱更戴上口罩隱藏真面目,可見學友和May May對女兒保護十足,全程高度戒備防愛女樣子曝光。

現年51歲的張學友自96年跟羅美薇於英國結婚後,現育有12歲大女瑤華和8歲細女瑤萱,退出娛樂圈的May May專心相夫教女,樂於享受平凡人的生活,閒來就做運動喼弗健身,故現年46歲的她外表保養得宜,身形更加弗到漏,婚後歸於平凡的May May更不喜歡曝光,生活十分低調,甘於做學友背後的女人。

不過前晚母親節前夕,May May出動跟家人和好友慶祝,晚上約8時許,著Nike風褸的她戴cap帽遮樣,單拖現身銅鑼灣開平道的Cubus大廈,她匆匆進入大廈等𨋢,原來她與學友約了唐鶴德(張國榮生前摯愛)、陳淑芬及美指奚仲文等好友飯聚慶祝母親節,學友與兩女兒早已到達,獨自到來的May May可能遲到關係,她邊傾手機邊等𨋢,還刻意走到牆邊一角,避免引人注目,十分低調。



■羅美薇(中)在大堂等𨋢時,刻意站在一角以免引人注目。



■張學友前晚與妻子羅美薇和兩女兒慶祝母親節,8歲細女瑤萱跟實媽咪,又拉高衞衣的帽子及戴口罩遮掩真面目。





■學友大女兒瑤華已跟陳淑芬差不多高,二人與唐鶴德結伴落樓。

大女瑤華亭亭玉立

這餐母親節溫馨飯局食足三粒鐘,直至晚上近11時半他們才盡興離去,同樣戴cap帽著Nike風褸的學友,做護花使者一馬當先步出大廈,由於學友和May May對兩個寶貝女保護十足,這些年來都盡力不讓她們的樣子曝光,故前晚兩個女兒跟隨父母離開時,都齊齊戴上口罩遮掩真面目,細女瑤萱雖然只有8歲,但已好醒目地笠上衞衣的帽子,還邊行邊用雙手拉緊帽子防滑落,而12歲的大女瑤華長髮披肩,跟身旁的陳淑芬高度差不多,陳淑芬似還刻意用身體遮掩瑤華,現就讀國際學校的瑤華長得亭亭玉立,兩姊妹的眉目都頗似爸爸,十分精靈。



■飯局後,學友照顧羅美薇和細女瑤萱上車。

DV圖片



■司機駕駛價值約81萬的七人車接載學友一家。



■學友一家四口09年睇溜冰表演家庭樂,當時他們還分開坐。資料圖片

唐鶴德揸波子返歸

學友一家四口登上價值約81萬、掛上RR字頭車牌的豐田七人車,學友上車後不忘跟車外的友人揮手道別,之後他火速拉埋車窗簾保私隱,由司機接載返家,唐鶴德就揸波子Jeep離去,陳淑芬和奚仲文亦各自走人。

學友和May May不但是圈中的模範夫妻,更是好爸爸和好媽媽,學友對女兒疼愛有加,當年大女瑤華出世,初為人父的學友親自創作歌曲《搖搖》送給女兒,至於細女的名字本是瑤菁,由於諧音跟「搖清」相似,學友為免女兒名字被同學仔拿來開玩笑,故幫她改名為瑤萱。

採訪、攝影:羅德光、吳耀輝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http://hk.add.nextmedia.com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