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陳振聰賣發跡屋冇錢袋




一齊交託俾神!(設計對白)

探熱針

陳振聰賣發跡屋冇錢袋

年初由風水師突然信主變基督徒的陳振聰,繼在千億爭產案敗訴,今個月中才解決一直拖欠律政師的數百萬訟費後,本週一(五月二十日)開始,又要面對涉嫌偽造及行使虛假遺囑案審訊。

官司一單接一單,又被稅局追討過億稅款,長命債有排還,據了解,上月再度變賣物業套現的陳振聰,狠心將半山發迹風水屋威豪閣沽出,雖然分到過千萬,但隨即被稅局凍結,賣屋冇錢袋,雪上加霜。

低於市價

富貴不再的陳振聰以往曾擁有私人飛機、豪華遊艇周圍飛食好嘢,現在出入揸三十多萬環保電動車,平日大部分時間只跟教會弟兄姊妹查經講見證。全心信耶穌,就連早排是非纏身的老友黃浩、及老婆徐淑敏亦受他影響,雙雙決志成為教徒,搵神打救。

陳振聰插班信主後獲得依靠,但面對過億欠款,始終要自己諗辦法解決。四月中,他將與老婆譚妙清共同擁有,於九二年以九百五十萬購入的麥當勞道威豪閣單位,以三千四百八十萬出售,獲利二千五百三十萬,雖然陳振聰可分得一千多萬,但最終好夢成空。

據了解,千億爭產案敗訴後,陳振聰不單要付數百萬元訴訟費,更要繳交三億多元稅。去年底,他低於巿價以三億八千萬賣出半山楠樺居獨立屋,稅局成功申請禁制令,凍結當中的一億九千九百多萬,並交還到稅局。由於尚餘一億四千多萬要立即繳付,故今次出售發迹屋後獲利的千多萬,亦遭到即時凍結。

威豪閣發迹屋

平日有司機接送出入法庭的陳振聰,日前被發現自己揸車返回貝沙灣住宅。

官司纏身的陳振聰,平日鍾意跟教友到普通餐廳飲茶傾偈,有別於過往包房食法國菜的豪氣作風,愈來愈平民化。

等錢使

「陳振聰成日同人講呢間威豪閣係佢嘅發迹屋,點都會保留,不過而家成身債,唔賣唔得,仲要低於巿價,佢之前半山間楠樺居都係平賣,等錢用,冇辦法。」知情者說。

對於賣發迹屋套現急救,陳振聰在電話中未有正面回應:「我件案要開審,而家唔係咁適合講嘢,或者遲啲再慢慢傾。」再問他心情如何?「我好平靜,好多時都會返教會同祈禱。」

陳振聰信主後,跟基督徒玩埋,上月底,他依然有心情扮鬼扮馬出席基督徒好友 Moiselle老闆陳欽傑夫婦搞的私人 party。

黃浩早前是非纏身,老婆徐淑敏擔心暴瘦,受陳振聰影響下,二人早前亦決志成基督徒。

受感召後,陳振聰跟林以諾牧師不時孖咇返教會,老友黃浩亦間唔中出現三人行。

風光時,陳振聰曾住寶雲道 16號楠樺居,但去年欠下大筆訴訟費及被稅局追討億元稅款下,他把該址地皮,以三億八千萬售出。

世紀爭產案後,陳振聰將跟已故千億富婆龔如心的合照公開,並表示二人有親密關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