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馬賽考慮續聘偷錢印傭 善心爆棚




【明報專訊】《神探高倫布》女主角馬賽因信任印傭,告知印傭自己的提款卡密碼,待自己需要提款時,把提款卡交給印傭代為提款。不料印傭私下從馬賽戶口提取3000元,昨日於觀塘裁判法院承認兩項盜竊罪,被判囚1個月,並須歸還馬賽3000元。馬賽為此事感到不開心,但她仍希望印傭經此教訓後能改過,或考慮再聘用。

29歲被告ANA NURHASANAH,其代表律師透露她已被馬賽解僱。案情指今年1月,馬賽聘請被告。馬賽把自己的恒生銀行提款卡密碼告知被告,但仍自行保管提款卡,有需要時就把提款卡交給被告,著被告幫忙提款。4月26日,馬賽翻看銀行電子帳單,發現2000元不翼而飛,但提款卡依然在自己銀包內。翌日馬賽再發現1000元無故被提取,而銀包中的提款卡無故失蹤。

告知提款卡密碼幫忙提款

馬賽於4月28日報警,並收到被告的WhatsApp,承認使用馬賽的提款卡提取3000元。警方拘捕被告,並在被告的牀墊下找到馬賽的提款卡。

房內搜出衫袋化妝品

馬賽昨日接受電話訪問,她表示事件數日前發生,感到不開心。「我一個人在香港,跟她相處3個多月,起居飲食都是她照顧,我好信任她。我月前試過太忙,便叫她幫我去撳錢,所以她知我提款卡密碼。想不到她近日先後兩次偷我的提款卡去撳錢,第一次2000元,之後又再偷去撳1000元時,我發現卡不見了,質問她但不承認,我只有報警。之後在她的房間還搜出我的衫、手袋、化妝品,甚至廚房用品,原來她趁我不為意收起來,令我感到好心寒。」

印傭需要工作養仔

她有感香港不少家庭都有僱用傭人,「同住一屋,關係如家人般親密。希望今次事件給她教訓,偷竊行為好愚蠢,不要自毀前途。等她出來後,我會跟她再傾,如果她願意改過,我會考慮繼續聘用。我知道她在印尼有個仔,如果沒有工作對她經濟環境有影響,希望可以幫到她,最緊要她不要再犯錯」。

拍《神探高倫布》難抽離

馬賽參演的劇集《神探高倫布》劣評如潮,她的角色不大討好。她說﹕「我接拍時已知道劇本有別於平時的無綫劇集,我沒想太多,一直專心演出,角色要承受好多突如其來的衝擊,曾有段時間我太入戲好難抽離,情緒上好辛苦,拍完後放了一個月假。不過今次經驗令我學到好多,已經盡力去做。」

文﹕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