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子怡執屎




章子怡(左)

章子怡貴為國際影星,工作忙碌四圍飛,自與內地名嘴撒貝寧拍拖後,亦樂得享受大眾化的拍拖樂趣。日前子怡趁空檔親自帶「定情狗」散步,雖然愛犬當街便溺,她亦即蹲下為牠「執金」,全沒明星架子,可見愛情魔力之大!

章子怡(左)

國際影星章子怡工作密麻麻,現時除了忙揀劇本、出席活動、為內地節目《中國最強音》任巨星導師外,日前證實將第三度擔任康城電影節評審,而今年她亦會為電影《一代宗師》出席各地影展,可謂冇時停。現正身在紐約出席品牌活動(另見文)的她,與同樣工作忙不停的男友撒貝寧雖然見面時間減少,但除了靠微博傳情,她對二人的定情狗亦愛錫有加,赴美前她往美容亦與狗同行,爭取時間相對。

日前下午,子怡到北京一所美容診所做Facial,離開時獲一名男職員送到停車場,見子怡一身Casual打扮,架上眼鏡、戴口罩及Cap帽包到實,若非「眼利」,實在難以認出她就是章子怡。緊隨身後的,原來還有一隻神氣十足的貴婦狗,牠正是去年陪子怡及撒貝寧在廣東開平玩漂流的「定情狗」。未知是否難得見到主人,愛犬全程活躍非常,跟在子怡身後蹦蹦跳,狀甚趣致。

撒貝寧返抵北京

登車離開後,子怡的座駕於一間快餐店門前停下,與子怡一同下車的愛犬卻突然急急「便便」,子怡未有礙於自己的紅星身份而假手於人,反而在衫袋拎出紙巾即時「執金」,盡顯公德心。其後子怡入店內買食物,愛犬則由司機抱回車上。及後,子怡乘座駕直駛一所別墅,她落車後已放下介心,除下眼鏡、口罩及Cap帽,與愛犬輕鬆散步,相信別墅乃她與撒貝寧的愛巢。

另一邊廂,撒貝寧由外地獨自飛回北京,戴口罩的他在機場疲態盡現。而子怡甫抵達紐約,即隔空打氣,她在微博留言:「紐約上空。遙遠這久違的藍天,它終於讓人不再疲倦。這一抹藍也讓心情跟著嬌艷了起來!早安,大洋彼岸的你!」看來撒貝寧讀到留言應該即時充電。

章子怡(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