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金枝貳》飯局 圍插鄧萃雯




自從《金枝貳》開始播映後,雯女已沒有參與該劇的宣傳活動,雖然劇集口碑不好,但其他演員依然落力宣傳,力撐該劇。

探熱針

《金枝貳》飯局 圍插鄧萃雯

無綫劇集《金枝慾孽貳》劣評如潮,主角鄧萃雯為求自保,公開炮轟拍攝時飛紙仔情況嚴重惹起火頭,編審周旭明反駁「有人」見收視低想跳船;黃德斌亦加入口水戰,在微博發炮指「偽人」的自我宣傳手法低智卑劣。

雖然兩人無公開指名道姓,但槍口擺明同時對準鄧萃雯。本月十五日晚,《金枝貳》演員伍詠薇、黃德斌、陳豪、蔡少芬、楊秀惠、關禮傑及監製戚其義等人,飛起火頭鄧萃雯,拉隊去彌敦酒店開飯,各人整晚更圍插鄧萃雯無義氣。雖然劇集收視創新低,如今籠裡雞互啄,好睇過戲內劇情。

隔空開火

《金枝慾孽貳》開播以來受盡非議,無論劇情抑或演員表現,通通被一踩再踩,雯女終於忍唔住,第一個挺身炮轟,指拍攝時飛紙仔無劇本,將責任全部推向編審周旭明身上。

卸膊卸出面,周旭明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暗諷雯女:「船要沉了,有人扮老鼠先走。」而向來寡言的黃德斌,亦在微博力撐周旭明:「偽人拋下一句講真心話而抹殺他人的努力付出。不尊重他人,此種包裝自己之自我宣傳手法實在低智卑劣同珍禽異獸般罕有。」

雖然雯女勢孤,依然在微博淡定回應:「沒什麼輸不起,不介懷船會沉……就算輸,一起認不就好了嗎!」

15/5晚 圍插飯局

當晚飯局由伍姑娘發起,一班演員除了食得開心之外,還插爆雯女。

平日沉默寡言的黃德斌,突然在微博上開火,並指「偽人」的自我宣傳行為卑劣,結果被雯女的粉絲留言炮轟。

監製狂插

微博變口水戰場,伍詠薇(伍姑娘)實行火上加油,於本月十五日(週三)晚上九時半,約埋「自己友」黃德斌、陳豪、蔡少芬、楊秀惠、關禮傑及監製戚其義等人去彌敦酒店食飯,飛起雯女一個。

高登網民紛紛留言踩《金枝貳》,並齊齊聲援要腰斬劇集。

在雯女的微博上,轉載了周旭明接受內地傳媒的訪問,她更留言力指自己不介意搭沉船,對號入座。

收視再破底

無綫重頭劇《金枝慾孽貳》起用金牌監製、視後及一大班分量演員,收視竟然插水,甚至輸埋口碑。死因主要是劇情過於沉悶,節奏慢、角色太多太複雜,對白長又難明,就算有陳豪、鄧萃雯、蔡少芬坐鎮亦未能起死回生。主角撐唔住,配角同樣唔爭氣,苟芸慧、葉翠翠雙雙被網民圍插咬字唔清,講對白似背書,令整套劇扣分再扣分,更有觀眾指每晚睇到瞓着覺,群起要求無綫盡快腰斬《金枝貳》,難怪上週錄得 18點新低收視,令《金枝》神話宣告幻滅。

黃德斌視戚其義亦師亦友,對於雯女指控無劇本而令到劇集落得如此下場,他出言聲討,力撐好友。

據酒店員工透露,當晚人人表現盡興,開飯期間更圍插雯女反骨,「嗰晚氣氛幾好,食飯個個有講有笑,上菜換碟時都聽到佢哋喺度鬧爆鄧萃雯,戚其義好嬲話:『如果佢覺得劇本有問題,九年前嗰套咪又係咁,點解以前唔出聲?又話自己情緒病,當時如果佢出聲,換人都得啦!而家收視唔好,責任推喺人哋度,佢啲咁嘅性格,去到邊都唔會有人搵佢拍嘢!』佢講完之後,伍姑娘接住又講:『阿戚,今次我撐你,無論你去到天涯海角我都撐!』」

陳豪有嘢講

除了戚其義及伍姑娘一人一句,向來屬「友誼先生」的陳豪,飯局上亦有表態,「平時見陳豪好好笑容,入去換碟時聽到佢講『都未見過女主角會踩番自己套劇,第一次見。』陳豪講完,蔡少芬搭嘴話,『我同佢最多對手戲,我有曬情緒要喊,佢就拖慢節奏嗌 NG,搞到我由高點跌返落去,唔想人做得好過佢,咁嘅心態唔係咁好囉!』就連其他有份做宮女班演員都加把嘴話鄧萃雯,唔怪得佢唔嚟啦,人人都插佢。」酒店員工透露。

陳豪很少批評合作對手,今次對雯女炮轟自己劇集的行為,他也很不屑。

《金枝貳》首播當日萬眾期待,雯女當日亦有出席首播活動,但自劇集出街後受盡非議,雯女便自動消失,絕跡所有該劇的宣傳。

伍姑娘是《金枝貳》的女主角,擔正的劇集被圍剿,她仍樂觀面對,還搞飯局力挽狂瀾,出心出力。

葉翠翠雖然被觀眾踩其演技差,但仍笑着接受大眾意見。

多多藉口

誕下次女的蔡少芬,於十五日晚上的飯局也忍不住出聲,批評雯女今次拍《金枝貳》時,沒有顧及對手的感受。

據知,《金枝慾孽貳》但凡有宣傳活動,都會邀請雯女出席,不過她每次都會搵藉口唔到,「做宣傳又點會叫少個吖,何況仲要係女主角鄧萃雯喎,邊個夠膽唔叫佢?次次叫佢佢都話時間就唔啱,《金枝貳》搞過三次飯局,頭兩次佢都話唔得閒,到第三次都費事問佢。講真,我哋成班人坐埋一條船,大家要互撐,既然佢出咗聲將責任推曬落劇,又介意套劇將焦點放喺伍姑娘身上,搞到自己唔合群,又何必吖!」劇中有演員透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