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Eason掟櫈 藐爆章子怡

陳奕迅


Eason掟櫈 藐爆章子怡

歌神陳奕迅(Eason)成為內地節目搶收視的「工具」,他在內地歌唱比賽節目《中國最強音》中與章子怡、羅大佑和鄭鈞出任導師,近日流傳Eason不滿被章子怡等三人孤立發火拍枱掟櫈片段,引來網上瘋傳,原來只是一場鬧劇,借話題性來爭取高收視。

自從去年浙江衞視找得庾澄慶、那英擔任評判,以真人騷形式的歌唱比賽節目《中國好聲音》成功贏得高收視、高口碑後,內地節目便紛紛跟風炮製,當中湖南衞視便打正巨星級旗號,找來Eason、章子怡、羅大佑及內地歌手鄭鈞來為參賽者做導師,而同期東方衞視則請得黃曉明、韓紅、李玟任星級導師的《中國夢之聲》、跳舞節目《舞出我人生》則請來容祖兒及章子怡的男友撒貝寧來大鬥舞技,還有星級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蔡卓妍、黃聖依等明星作真人騷比賽,「氾濫」全城。

夾埋穀收視

各電視台為狂吸收視不惜奇招盡出,連一班巨星都不能幸免「夾埋做戲」,有網民大爆Eason在視頻遭三位導師孤立兼鬧不和,嬲到拍枱黑面「嘴藐藐」兼掟櫈,疑幻似真的片段隨即在網上瘋傳,成為熱話!

章子怡黑口黑面,以背脊「得」住Eason面對羅大佑,這場戲做得似層層。
  • 章子怡黑口黑面,以背脊「得」住Eason面對羅大佑,這場戲做得似層層。
祖容兒參加內地節目《舞出我人生》。
  • 祖容兒參加內地節目《舞出我人生》。

事實上片中Eason與章子怡、羅大佑和鄭鈞錄完節目,三人未理會Eason便離開,只見Eason獨自說:「(三人)完全沒有管我的意見。」更拍了一下枱,之後他指著枱的中間說:「我覺得應該換位,我坐中間!完全沒有人理我,沒人和我玩。」之後他又笑著像撒嬌說:「吃飯不用叫我,我很小器很記仇。」又抵死的對著子怡的空櫈說:「只有你理我。」片段中的Eason明顯是「鬧著玩」,難怪不少看過的網民都留言:「為了收視,這回又來搞陳奕迅,是不是太過分了。」另外,昨日又有人爆出Eason和三位導師錄影時針鋒相對,子怡指Eason不知環節規則,Eason嬲得舉手抗議。

「在演著玩呢」

對於「不和片」被瘋傳,昨日聯絡章子怡,她笑著說:「Eason前天拿了這段視頻給我們大家看,還很認真的說他是在演著玩呢。我們都奇怪為甚麼後來會變成了新聞。」所以被指孤立Eason,子怡說:「再沒看過我們四個這麼和諧的導師了。」另外,Eason經理人陳家瑛對Eason「發火拍枱」說:「佢從來未試過拍枱罵人,都唔係佢style。」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