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舊愛新歡同場  Lam仔棄松岡搞秦沛女




探熱針

舊愛新歡同場  Lam仔棄松岡搞秦沛女

Lam仔林德信一向有女人緣,身邊女伴換完又換,去年底同 33C「蜜桃胸」日模松岡李那撻着,俾人影到在中環夜店又攬又錫,上月底,再被發現二人共用一遮,並到松岡香閨作客。歎日本菜半年,終於厭!上週四(四月二十五日), Lam仔換「馬」同秦沛女薑麗文拍拖到銅鑼灣行街、撐枱腳,其間寃家路窄,在 SOGO門口撞見舊愛松岡, Lam仔即上前打招呼兼主動安排新歡舊愛互相認識。

搞完做朋友, Lam仔、松岡 open演繹。

跟得女友

上週四(二十五日)下午四時, Lam仔林德信在秦沛二十七歲女兒薑麗文陪同下,在銅鑼灣百德新街 5cm shopping,衫褲試完一件又一件, Lesley(薑之洋名)全程耐性十足,陪伴在側俾意見,未有忘形血拼的 Alex(林之洋名),很快發現門外有記者,即二話不說,孖住新歡行入店鋪的死角位避開鏡頭。其間收到電話,因信號問題 Alex被迫走到門口位接聽,但仍盡量避開上鏡。

在 5cm逗留超過一小時,大有斬獲的 Alex戴着黑超同新歡離開,記者上前繼續影,傾住電話的他笑曬扮大方,但新歡 Lesley表現則極尷尬。

發現有記者,大為驚訝的松岡 O曬嘴。

街頭撞見前度, Alex主動與松岡打招呼,並向打方介紹新歡 Lesley。

松岡離去, Alex當住 Lesley面前偷𥄫前度。

互相介紹

之後兩人向時代廣場進發,行經 SOGO對出的十字路口,居然撞到前度松岡李那, Alex揮手熱情打招呼,而原本並排而行的 Lesley,識趣地行開兩個身位,等二人慢慢傾,直至 Alex大方地介紹兩女認識。戀情已成過去,松岡好俾面,交足戲笑曬同 Lesley打招呼。

往時代廣場路上, Alex不時被途人指指點點。「嗰個好似阿 Lam個仔,真人幾好樣喎,不過好似矮啲啫!」

上週三 Alex同松岡先後現身同一個首影,兩人全程表現避忌,甚至拒絕合照。

上月底松岡同 Alex夜蒲中環挨攬嘴斷正,唔夠一個月已經成為過去式。(《蘋果日報》圖片)

在銅鑼灣血拼,林德信一眼關七,發現記者的踪影。

去到時代廣場, Alex為 Lesley開定門,好有風度。

溝足一年

Lesley同胞兄薑文傑合組「 Benji and Lesley」自資出碟,於 11年獲新城勁爆創作組合新人獎。(《蘋果日報》圖片)

去年底,松岡孖住林德信睇 BigBand演唱會斷正,當時已傳出松岡對 Alex嗒糖,女追男主動出擊,去年底二人正式撻着,今年二月松岡一連三日舉行生日派對, Alex去足兩晚;加上不時被發現互到對方屋企過夜,情侶關係明顯,但兩人卻口徑一致,堅拒承認戀情。

女友如衣服, Alex換畫當換衫,歎㗎妹半年,再回歸港式口味。

獨愛長髮 ABC

Lam仔換畫頻率高,原來有苦衷:「好難搵人夾到自己,每次(拍拖)都唔長。」不過花心 Alex搵女伴首要條件必定係長髮 ABC,曾到外國讀書的新歡薑麗文,絕對符合他的擇女條件。

吳雨霏 Kary

11年, Kary加盟環球唱片,找來同門的 Alex做首個 MV《我本人》男主角,兩人一撻即着,女方戴口罩摸上 Alex位於中環的唐樓寓所過夜,對足十一小時才捨得離開。

酒吧辣妹

唔夠一個月,除夕夜, Alex在屋企附近酒吧倒數完,搭通長髮辣妹,先在街頭談心,再帶對方返歸過夜直落。

擲銀氹女

去年 2月, Alex在圓方睇西片《選戰風雲》時,身邊女伴已換了清純打扮的圈外人,為了搵餐廳食飯, Alex居然攞出錢幣擲公字決定。

翻版 Kary

半年後,被發現同熱褲長髮的翻版 Kary現身跑馬地,戴住口罩的 Alex表現鬼祟。

王秀琳 Mango

Alex集郵名冊中,是少數非 ABC類別,去年 10月,兩人在中環夜蒲至天光,再由 Mango揸車接載前往宵夜至清晨六時,其間兩人不停打情罵俏,完全當同行的男性友人透明。

翻版郭晶晶

去年聖誕,在父親林子祥屋企附近,接過貌似郭晶晶的女友到附近超市 shopping,再折返阿 Lam屋企玩煮飯仔見家長。

撰文、攝影:娛樂組

mailto:nextb@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