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囡囡黐老豆  Mani一家三口曝光




Mani抱住兩歲多的 Honey離開 VIP房,囡囡眼大大,似足媽咪。

探熱針

囡囡黐老豆  Mani一家三口曝光

身兼英皇北京副總裁與香港藝員及唱片部總監的霍汶希( Mani),上週六(五月十一日)在母親節前夕,透過微博公告兩年前做了單親媽媽,囡囡 Honey的出現,令她生命得以完整。

同囡囡爸爸、內地生意人賀丹青雖然情不再,但上週三(八日), Mani帶埋寶貝女到大坑的越南餐廳,與前度及幾位親友提早食飯慶祝母親節。飯後黃雨警告,賀丹青為 Mani母女擔遮擋雨唔在講,還用名下的七人車接送二人離開。無緣做夫婦,但再見亦是朋友。

坐 VIP房

賀丹青同親友先行離開,並四處張望,確定安全才叫 Mani母女離

開。

上週三(八日)未夠八點, Mani在保母陪同下,推住 BB車現身大坑火車頭越南餐廳,在門外與侍應一輪交涉,三人獲安排到閣樓的 VIP房坐。刻意將帽拉低的 Mani,選擇坐在 VIP房內的牆角位置。眼仔碌碌、似足媽咪的 Honey好奇四處張望,頻頻「媽咪、媽咪」嗌住 Mani。十分鐘左右,一名男性親友抵達, Mani示意囡囡:「嗌伯伯吖!」半小時後,囡囡的爸爸賀丹青到埗, Honey第一時間嗌「爸爸」,賀丹青馬上露出慈父笑容,還一手抱囡囡入懷。

現場所見, Honey好黐爸爸,整晚飯局,眾人話題大都圍繞住囡囡的日常生活, Mani同賀丹青亦不時交談,完全不似分手情侶。

照顧周到

晚上九時半飯局結束,賀丹青先送兩名親友離開,並在門外四處張望,接着 Mani抱住囡囡落樓,當時天文台發出黃雨警告,賀丹青為 Mani母女擔遮候車,只有兩歲多的 Honey還伸出手仔,幫爸爸揸住雨傘,一家三口風雨同路。終於等到賀丹青名下的七人車抵達,男方護送母女上車返回 Mani位於天後廟道的住所,自己則與兩名男親友徒步離開。

黃雨警告下,賀丹青擔傘護送 Mani同囡囡上車。

Mani遠赴美國進修兼待產,孖生妹妹霍汶汝全程陪住,及後連母親亦一同前往傍實打氣。

上週六母親節前夕, Mani在微博公告天下已為人母。

一一年,容祖兒親赴美國紐約探望待產的 Mani。

獨力承擔

一○年, Mani在友人介紹下認識賀丹青並拍拖,男方雖然未結過婚,但盛傳女兒反而有幾個,據 Mani的友人透露,男方為人疏爽,與 Mani拍拖無耐,便主動提出俾首期女友買樓。

「嗰陣 Mani原本睇中君頤峰,俾咗幾十萬落訂,後來搵人睇過風水話唔好,賀生二話不說就撻訂,最後先至買咗而家住緊嗰度(天後廟道瓊峰園)。」 Mani的友人透露。

為 BB戒煙

誕下女兒, Mani帶埋 Honey定居北京,去年五月與杜汶澤、阿嬌及阿 Sa出席「英皇超級經理人」計劃記者會。(《蘋果日報》圖片)

一一年 Mani事業遇上樽頸位,膝下無兒的賀丹青提議女友外出進修,兼養好身體為生仔鋪路。「嗰陣 Mani開口埋口都提住生仔,仲即刻戒埋煙,因為個男人(賀)講到明,生到仔就即刻註冊結婚。」去到美國讀書, Mani同男友見面時間少,反而磨擦變多,分手後才發現懷有 Honey,這段時間, Mani表示一度出現抑鬱情緒。「佢(賀丹青)知我懷孕,肯負責任,但我唔想勉強一齊,決定獨力養大小朋友。」 Mani雖決定做單親媽咪,但同前度關係良好,身邊人說雙方不時安排會面,令囡囡不失父愛。

電力大王

賀丹青生意項目繁多,其一手創立的利建企業,總部設於廣州。

年約 50的賀丹青, 21歲開始創業,在廣州開設利建企業有限公司,在國內有多間廠房,專營電力生意,業務不斷拓展,包括建築工程、房地產及餐飲服務。賀丹青曾經多次被選為「廣州市優秀民營企業家」、現任全國工商聯第十屆執委、廣東省人民代表等職務。近年,賀丹青主要在外國發展電力生意,亦在世界各地投資房地產,在香港共持有三個物業,包括南灣道嘉麟閣、沙田碧濤花園、灣仔會景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