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超雲乖女留家o氹賭王三太

video


超雲乖女留家o氹賭王三太

超雲乖女留家 哄賭王三太

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雲與陳山聰的兩年情告終,出走倫敦個多月的超雲上周提早返港,謂與母親陳婉珍慶祝母親節。



■超雲返港與賭王為母親陳婉珍(右)慶祝母親節,三太安慰展歡顏。微博圖片

幫雞仔洗澡

超雲言出必行,昨日至截稿前仍留在家未有外出,並在微博及Instagram上載與賭王及三太齊齊切蛋糕的照片,又留言「Happy Mother's Day」。三太穿上紅色卡通tee,一頭金髮的超雲則穿紅紫色背心及豹紋短裙,明顯清減不少,尖尖下巴再現,二人站在賭王兩旁齊齊露齒展歡顏,而賭王個多月後見到愛女,也盡顯安慰之情。



■陳山聰和超雲的兩年情最近告終。資料圖片



■超雲有興致為雞公仔「洗澡」,心情應該不俗。微博圖片

超雲與三太一向母女情深,雖有傳三太反對戀情,一度閂水喉將信用卡由沒限額變成有限額,又有傳超雲與陳山聰只是假分手,轉做地下情,但未有影響母女感情,相信今次超雲揮慧劍斬情絲返港做孝順女,可算是三太母親節最開心的禮物。此外,超雲前晚上載掛了小雞公仔的照片,並寫上「我洗完澡」,難得超雲有心情同公仔沖涼,看來心情愉快,相信她已忘掉與陳山聰的感情煩惱,展開單身生活。

撰文:唐如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http://hk.add.nextmedia.com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