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驚嚇燶面爆牙 靚絕陳凱琳累胞姊自卑




皮膚白

娛樂喧

驚嚇燶面爆牙 靚絕陳凱琳累胞姊自卑

出爐 22歲港姐陳凱琳( Grace),被指十年來最靚港姐,早前更有傳她整容,陳即在網上發童年相澄清。

雖然整容傳聞不攻自破,但近日網友向本刊提供了陳凱琳未箍牙及素顏的照片,發現她不但膚色黝黑有爆牙,更有超大眼袋,與化妝後的省鏡樣判若兩人。

此外,陳凱琳亦因自小樣貌出眾招人妒忌。她其貌不揚的胞姊凱晴,小時候亦因此心中有條刺,早前更在 facebook呻爆有童年陰影。直至近年,凱晴因事業順利才重拾自信。

其他影片

十年來最靚港姐冠軍陳凱琳,賽前賽後與亞軍蔡思貝針鋒相對,之前蔡寸爆陳凱琳唔化妝唔見得人,更暗寸她冇身材。最近,本刊收到她一些絕密生活照,發現陳的膚色本來黝黑,絕對稱不上白皙。但參選前她穿上泳衣,鏡頭前卻一身白滑皮膚,難怪有指她參選時狂搽粉遮黑。

整齊牙

9月 10日,就面容黑變白及姊姊凱晴 fb呻爆一事訪問陳凱琳,她表示:「我唔曬一排就好易白番。」更說與胞姊感情深厚:「我哋幾姊弟由細到大感情都好好。」

蔡思貝多次素顏示人,唔化妝都索爆嘅佢更曾諷陳凱琳:「化咗妝先見得人就無意思。」

09賓妹 Look

相中可見陳凱琳 09年素顏皮膚黑,眼袋亦非常黑,有啲賓妹 feel。

爆牙 Look

18歲嘅 Grace當時未箍牙,兩隻爆牙非常明顯。

全身搽粉變白

幕後人員透露︰「平時陳凱琳返廠綵排,大多數都已化行妝出現。有次佢排完舞甩曬妝,我至第一次見到佢原來塊面好黑,仲有黑眼圈。當場嘅化妝師即刻叫佢要敷多些 mask,更介紹佢用一隻防汗嘅粉底,可以化埋手腳,睇落會白好多。」

近日,本刊在其姊凱晴 facebook內,發現冠軍 4年前( 18歲)未箍牙的照片,雖然輪廓差不多,但所謂一白遮三醜,相中的陳凱琳的黑妹 look,與現在的靚樣都有一段距離。

Grace(右)有一個孖生細佬,相中可見幾姊弟的膚色都比較黑。

凱晴早前曾在新城實習開咪,現時在一間英語機構兼職語言導師。

胞姊網誌呻爆

其姊凱晴亦在個人網誌,發表一篇文章,題目是︰「妹妹生得這麼漂亮,你會妒忌嗎?」透露妹妹從小得各親友讚賞,自己因為樣貌普通而自卑,甚至令她與妹妹之間有條刺及留下童年陰影。

隨着年齡漸長,凱晴才解開心結。「究竟我怎樣去面對這個樣貌出眾的妹妹?是妒忌?是自卑?……小學時候,我們常常在家裏的玩具室玩 Barbie。她會幫她們梳頭髮,我就想出一個有趣的故事……她擁有她的美貌,我擁有我的創意,根本無需比較。」

就妹妹美貌而做成童年陰影一事向陳凱晴求證。她一見記者即急急腳返回九龍塘大宅,表示不想接受傳媒訪問︰「我唔想回應。」問到妹妹得獎開唔開心,她扁一扁嘴︰「開心。」說罷即開門入屋。至於陳凱琳亦強調:「我哋三姊弟由細到大感情好好。」

胞姊尷尬拒答

本周一( 9日),記者向 Grace胞姊陳凱晴( Joyce)求證,但她一見記者即急急腳入屋。

Fb爆童年陰影

陳凱琳(右)與家姐小時候一齊跳芭蕾舞相, 5歲嘅 Grace樣子已經非常甜美,而且鬼鬼哋,相反家姐樣貌就普通。

陳凱晴透露妹妹 Grace中學時已經吸引不少男孩注意,而相中 Grace出席慶祝晚宴時,獲男生邀請跳舞。

凱晴在網誌透露母親為免她不開心,曾着力開解,但卻換來反效果。

其他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