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李亞鵬三度以女要脅 王菲忍痛棄撫養權




醞釀多時

王菲和李亞鵬結婚八載,今次爆出離婚震驚中港台。但據知由年初開始,二人因男方身邊小三車輪轉介入,王菲同時發現成立多年的嫣然天使基金,帳目混亂,令她萌起離婚念頭。《蘋果日報》圖片

打頭陣

李亞鵬三度以女要脅 王菲忍痛棄撫養權

王菲上周五( 13日)在微博宣布與李亞鵬離婚,消息震撼中港台,李亞鵬也透過微博,強調離婚後女兒李嫣將會跟他生活,更指雙方財政獨立,不存在財產分配問題。

連日來,流言四起,有指離婚原因是李亞鵬做生意敗走阿菲一億,也有指男方風流成性,小三介入令王菲決絕斬纜。其實王菲早在大半年前已嚷着要離婚,其間李亞鵬三次以愛女嫣兒作要脅,聲言王菲若離婚便要放棄女兒撫養權。最初兩次箍煲成功,直至今年 8月,李亞鵬再被王菲斷正夜蒲,加上發現「嫣然天使基金」帳目不清,愛女如命的王菲忍痛放棄嫣兒的撫養權,一刀切斬斷八年情。

其他影片
表情各異

王菲於上周黑色星期五( 13日)在微博宣布離婚,當晚她被發現乘保母車入晴翠園住所時,神色憔悴、雙眼通紅,看似有哭過。王菲離開不久,面帶微笑的李亞鵬返回住所,與王菲哀傷表情成一強烈對比。

強調財政獨立

多年婚姻一直處於女尊男卑的李亞鵬,在宣言中,堅稱自己和妻子向來是財政獨立,同時他亦表明愛女李嫣未來會跟他生活。

有指王菲和李亞鵬冷戰期間,二人愛女李嫣早已過着單親生活。

王菲與竇唯 98年離婚時,阿菲早已為竇靖童設立基金,讓童童生活無憂,就算之後與霆鋒及李亞鵬拍拖,亦與童童為伴,盡量做足母親本份。 05年王菲與李亞鵬結婚後,懷有細女李嫣時,即使知道女兒有兔唇,王菲也從沒想過放棄,堅持將女兒生下來,足見王菲視女兒為掌上明珠,疼錫有加。

視女如命的阿菲,今次離婚時竟放棄將嫣兒的撫養權歸李亞鵬,令人意外。原來兩人曾為李嫣的撫養權吵大鑊三次,「李亞鵬唔想離婚,但佢身邊太多女人出現,阿菲性格根本忍唔到。李亞鵬次次都話應酬,不過阿菲就接受唔到呢個解釋。」知情人透露。

新疆辦離婚

王菲在微博宣布離婚後不久,內地網站隨即發放二人在烏魯木齊審視離婚協議的照片。照片中二人表現平靜,證明離婚並非一時三刻決定。

同賀女生日

王菲一向愛錫細女李嫣,即使和李亞鵬冷戰,早前仍相約劉嘉玲和梁朝偉等好友,齊齊為愛女慶祝生日。

喜愛夜蒲

王、李離婚消息傳出後,李亞鵬過去風流情史愈揭愈多。據知婚前已情史一籮籮的他,婚後仍不改夜夜笙歌習慣,由於所接觸不乏熱情索女,李亦多次被發現玩出火。

苗圃拍劇撻着

07年,有傳李亞鵬和內地演員苗圃拍劇集《我們倆的婚姻》時撻着。女方在上周五( 13日)王李公布離婚消息後,被發現在其微博中,寫上「今天對於我來講……開心」,超濃「贈興」意味。

疑似有孕

苗圃和李亞鵬傳緋聞期間,遭傳媒斷正二人拖手約會,日前苗圃忽然上載一張 BB捉實大人手指的相片,並留言:「寶寶加油,媽媽加油!」令人聯想其已有身孕。

花店女摸大髀

李亞鵬另一似層層緋聞便是搭上一花店老闆娘,日前便流出老闆娘摸李亞鵬大髀相片。有傳二人交往已有一段時間,是圈中人所共知的秘密。

索女陪唱 K

與王菲八年婚姻走到盡頭的李亞鵬,在簽紙離婚當晚,被網友目睹現身一 KTV中唱 K,現場更有多名索女相伴。

李亞鵬分唔到王菲身家

根據內地法律,夫婦離婚時,財產分配要視乎雙方婚後的收入。如婚後有共同財產,有可能要作出平均的分配;如雙方的財政是獨立的,則不會構成財產分配的問題。

至於仔女的撫養權,如雙方定下協議,則不用經法院作出裁決。以王菲的例子,婚後工作不多,只在 2010年作中港台巡迴演唱會,約賺了一億。所以婚前的六億財產,即使離婚,李亞鵬一個崩都分唔到。

小三介入

李亞鵬娶阿菲之前,是內地「四大小生」之一,他不希望婚後的事業發展因王菲而停下來,因而與差不多全退休狀態的王菲,性格及價值觀各走極端。戀愛之初兩人當然可以互相遷就,但時日一久問題就接踵而來。加上李亞鵬桃花不絕,經常有女埋身又唔抗拒,緋聞女友一個接一個。除了女星苗圃、夜店𡃁妹及花店老闆娘等。更有指李亞鵬與一名女編劇搭上,被王菲當場撞破。

同時,一位幕後人員爆料︰「李亞鵬生性風流,搭飛機時都公然撩空姐,約空姐落機後夜蒲唱 K,阿菲點會唔知!佢哋都因為咁嘈咗好多次。大半年前,阿菲覺得咁落去唔係辦法,決定離婚。當佢同李亞鵬攤牌,李亞鵬於是搬個女出嚟,問阿菲係咪想李嫣做磨心?阿菲鬧鬧吓都心軟,始終佢都唔想個女冇咗爸爸,又唔想家嘈屋閉,終於無事。」

與李亞鵬離婚後,王菲一直冇表態,直至周三( 18日),王終在微博打破緘默,否認種種傳言。《蘋果日報》圖片

「嫣然」繼續運作

王、李五月來港出席「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當晚亦是二人最後一次齊齊公開亮相。二人今次爆離婚,一同創辦的「嫣然天使基金」即時在官方微博中,強調機構會繼續運作。

公然開戰

其實在慈善晚宴當晚,不難發現二人正處於冷戰期。當晚李、王上台致詞,正當李亞鵬想扶王菲上台時,王菲即面露不悅,更甩開對方隻手。此時李面露尷尬「瞪」實對方,二人就在台上「對峙」三秒後,才各自各行到台前。

《蘋果日報》圖片

為女啞忍

據知今年 5月,王菲與李亞鵬來港為嫣然基金籌款時已經貌合神離。兩人返回北京後,更為慈善活動的帳目問題拗撬。王菲嬲到再提離婚,當時李亞鵬情緒激動,聲言若王菲要離婚,嫣兒一定要歸自己,更謂一定與她打官司爭女到底。當時王菲亦被嚇窒,為免母女分離,阿菲再一次與李亞鵬「復合」。雖然同住一屋,但親密關係不再,兩人開始各有各生活。

王菲亦曾向身邊好朋友呻爆,怕老公搶走嫣兒,夫妻關係名存實亡。直至八月初,身處外地的王菲收到好友線報,知道老公又「出事」,事後王菲更發現有一陌生女子在家中,此時,王菲最終忍無可忍,心死決絕斬纜。為免與李亞鵬糾纏不清,今次王菲更先發制人,聲言不再跟他爭嫣兒的撫養權。

「阿菲同佢攤牌,李亞鵬又重提舊調,話要個女跟佢。點知阿菲一口答應,仲講到明以後無論錢銀同生活,唔想再同佢有任何牽扯。其實佢好唔捨得個細女,但佢唔甘心一生被擺布,又怕同老公打官司爭個女令嫣兒傷心。」知情者說。

作出棄女決定的王菲十分難受,心情跌至穀底,惟有近日頻頻出國散心,更往西藏見大師找尋心靈慰藉。而她與李亞鵬,最終在上周五於新疆簽字離婚,夫妻緣盡。

好友撐場

在 5月慈善晚宴當晚,王菲不少好友包括劉嘉玲、關之琳和趙薇俾面撐場,更各自掏荷包投得名畫雕塑。當晚最終籌得 5,600萬元,創下香港慈善晚宴拍賣最高紀錄。

「嫣然」年進帳 5千萬

王菲和李亞鵬因愛女李嫣關係, 06年成立「嫣然天使基金」。因王菲之名,「嫣然」迅速膨脹,單單每年所舉行的慈善晚宴,便籌得 5千多萬,但早前卻有網友質疑善款去向。

據知,「嫣然」除了在北京開設兒童醫院,早前更成立「嫣」品牌,與內地一花店合作,推出「嫣之花」。日前記者走訪該花店,發現 1束 12枝玫瑰售價約 1,300元人民幣,頗為昂貴。不過記者現場所見,不少鮮花已呈凋謝狀態。問到女店員知否有多少善款會捐給「嫣然」,店員一律答「唔知」。

另一方面,記者亦曾走訪兒童醫院,在王菲和李亞鵬離婚後,醫院繼續運作。但當記者問到有關每年捐助的人數數目、善款用途時,醫院的負責人即推說會有另一個部門職員答覆記者,但本刊至截稿前仍未獲回覆。

基金帳目不明

李亞鵬攬住細女唔放,當然與「嫣然天使基金」有密切關係,皆因基金每年籌款數目不菲,差不多逾億元。而李亞鵬更利用女兒名「嫣」去發展品牌。反觀王菲則事事親力親為,着眼點在兔唇小朋友身上。如早前她被指往美容院打童顏針,其實她是專程到美容院傾手術後小朋友的儀容情況,這方面與李亞鵬的理念有明顯的分歧。

王菲初時沒想過要將基金搞到咁大,一來她性格低調,二來她亦不想細女活在兔唇陰影,但老公李亞鵬堅持要大搞,王菲惟有無奈配合。由於基金用女兒的名字命名,她對「嫣然」很上心,想為細女多做善事積福。反而李亞鵬就挾王菲「老公」之名周圍傾電影、酒吧生意,甚至大搞慈善晚宴。王菲看在眼中甚不是味兒,覺得基金開始有點變質。

「你係王菲老公,人哋實俾面。不過李亞鵬係講就無敵,做就無能為力。『嫣然』基金每年嘅籌款晚宴,所籌得善款數字大到嚇人,而出席嘅明星嘉賓,大都俾面阿菲,識阿菲嘅人都知佢唔鍾意高調,呢樣嘢已經同佢老公好大分別啦。」知情者說。

昔日恩愛

王菲 05年下嫁內地小生李亞鵬後,從此隱居北京。二人多次經歷人生起伏,甜蜜時更試過公開親吻,可惜夫妻感情始終行不到盡頭。

童童擔憂

王菲和李亞鵬宣布離婚,身在美國的童童日前在微博寫上「 I CAN'T SLEEP」和「 I LOVE YOU」字句,為母親再次離婚擔心不已。

傳有意出家

王菲多年篤信佛教,自離婚消息曝光後,便有傳她將於農曆新年後,到西藏薩迦寺出家,但王菲經理人陳家瑛否認其事。

好友同撐

王菲與李亞鵬離婚,其好友議論紛紛,劉嘉玲、趙薇均表示支持閨蜜。對於李亞鵬指王菲是一個傳奇,王菲前經理人寬姐卻在微博反擊對方。

劉嘉玲:堅強面對

早已知情的嘉玲,在微博留言支持好友外,事後亦補充說:「一直希望佢哋有轉機,我祝福佢哋以後幸福快樂,我認識嘅王菲,冷靜、理智同堅強,一定可以撐落去。」

趙薇:天使會快樂!

趙薇在離婚消息傳出的同日於自己網絡上載了一張王菲戴米奇老鼠帽的舊照,並為對方打氣:「天使會快樂的。」

經理人陳家瑛:和平分手

王菲好友兼經理人陳家瑛接受訪問時表示:「以我所知,佢哋兩個係和平分手。希望大家唔好猜測太多。」

前經理人寬姐:婚前已是傳奇

李亞鵬在分手宣言中,言詞感性地指自己想要一個家庭,但王菲卻是一個傳奇,王菲前經理人在微博質疑他說:「她沒結婚前已經是個傳奇了好嗎?」

執迷不悔

王菲 93年自己填詞的名曲〈執迷不悔〉,可說是其感情生活的寫照。除今次與李亞鵬婚變外,其以往段段情史都愛得專一、愛得轟烈,惟幾乎每次都被傷害。

初戀 紅豆

原名王立勇的內地半紅不黑歌手紅豆,一直有傳是王菲的初戀,惟男方私生活甚不檢點,曾因猥褻男童被捕入獄。

散拖 黎明

92年王菲與黎明拍無綫劇《原振俠》時,有傳兩人一吻定情,但同時黎天王又與片中另一主角李嘉欣傳緋聞,導致王、黎斬纜。

奉子成婚 竇唯

93年與搖滾歌手竇唯相戀, 3年後二人奉子成婚,轟動整個娛樂圈。惜 99年離婚,婚變原因是第三者高原介入。

圖片

姊弟戀 謝霆鋒

00年 6月,王菲與細他 11載的謝霆鋒相戀,其後二人更在後腰紋了「愛的紋身」,但 03年卻遭張栢芝介入而分手。

其他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