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林峯拖千語  Hi bye樂易玲




林峯與 BB攬到實來飲黃百鳴娶新抱這一餐,成為全場焦點。

探熱針

林峯拖千語  Hi bye樂易玲

黃百鳴日前筵開四十席娶新抱,現場星光熠熠;全晚離不開吳千語的林峯比一對新人還要 high,話曬新娘鄭嘉敏是千語 BB經理人,中曬 BB降的他當正屋企人出嫁,但對同是座上客、一直當他心肝椗的樂易玲則視而不見,直至散席,林峯才拖實 BB,與曾想棒打鴛鴦的樂易玲打招呼, hi完即 bye。

其他影片
坐到老遠

婚宴當天,以往當正樂易玲契媽的林峯,全程黐住 BB,寧願花時間與賓客影相同小朋友玩,也不願上前跟樂易玲講多句。

關係急轉直下,全因林峯迷戀吳千語後,樂易玲一度插手幹預,加上林峯相信有人故意放風給傳媒,破壞 BB形象,令二人關係雪上加霜。

黃百鳴娶新抱,囍宴坐位編排亦特別「花心思」,以往無綫大多是自己友坐埋一枱,偏偏樂易玲被安排坐離林峯和 BB老遠的枱號,免得雙方面對面尷尬。

臨散席林峯才拖着千語 BB過枱找樂易玲 say hi, hi完就走,很冷淡。

任何時候林峯黐住 BB都超級滿足,連飯都可以唔食。

林峯(右)是除了新老爺外,唯一上台高歌一曲送給新人的嘉賓。

唱歌走音

見唔到樂易玲,林峯與 BB全晚自由發揮;新老爺黃百鳴上台唱《男兒當自強》送給兒子後,當自己家人辦囍事的林峯跟住上台唱了首《愛很簡單》送給一對新人,雖然一開聲就走音,但勝在夠投入,氹到身旁的千語 BB冧爆!

玩到差不多散席,賓客開始散,林峯才緊緊拖着 BB跟樂易玲打了聲招呼,冇兩句即閃。

新老爺黃百鳴整晚笑到見牙唔見眼,對兒子黃子桓及新抱鄭嘉敏唯一要求是趕快造人。

林峯當正自己主人家,出盡法寶為婚宴搞氣氛。

整晚滿場飛的林峯勁 high,又要求一對新人當眾咀嘴掀動婚宴高潮。

照顧君如

除了林峯外,古天樂也是現場最受歡迎布景板,男女家的賓客個個爭住合照,古仔有求必應,影相嘅影,隊酒嘅飲,無托手踭;百忙之中,他不忘照顧素顏蒲頭的吳君如,還有戰勝癌魔的司馬燕,當君如被問到陳可辛的「閨密」,古仔即攬住對方:「我都係佢嘅『龜蜜』,係龜苓膏加蜜糖。」

至於近來因為拒接《葉問 3》,同黃百鳴傳不和的甄子丹,當晚亦有到,還祝賀一對新人快造人:「生多幾個,要似佢(黃子桓)阿爸咁有才華。」咁識講嘢,黃百鳴啱聽!

古天樂、甄子丹、呂良偉三個型男齊出擊,搞到現場女賓客情緒高漲。

左起:林小明、黃柏高及狄龍都俾面出席婚宴。

認識司馬燕多年的古天樂,對這位抗癌舊友的健康十分關心。

古天樂與吳君如及狄龍老婆陶敏明都老友鬼鬼,這晚聚首傾到雞啄唔斷。

親疏有別

林峯樂易玲「親密」關係因「第三者」吳千語介入變疏,在此前,「兩母子」在林峯戀國產女潘霜霜時也一度緊張,二人分手後,林峯才回歸樂大媽身邊。

力捧

07年開始,林峯備受樂易玲力捧,不單安排他簽英皇出唱片,二人更不時被撞到食飯傾心事,林峯是樂大媽頭號愛將。

攬上身

10年,林峯被邵氏電影創作總監黃家禧指他孭飛電影票房差,樂大媽隨即補鑊,氹掂六嬸寫十二字真言為「親生仔」平反。去年 7月,樂易玲 53歲牛一,特地改期舉行生日派對,方便身在外地的林峯出席。

拒認仔

去年底,林峯因失落視帝公開講離巢,之後記者問樂大媽「親生仔」是否好失望,她即澄清林峯唔係佢親生。

先斬後奏

一切以 BB為重的林峯,甘為女友主演的賀歲片《六福喜事》做串星,還先斬後奏,不放無綫在眼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