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羅鈞滿出局 女友張文采呵番

video


羅鈞滿出局 女友張文采呵番

輸家羅鈞滿贏女友撐 《星夢》添食

無綫的《星夢傳奇》昨晚誕生終極冠軍,前晚直播五強淘汰賽同樣扣人心弦,一直表現不俗的羅鈞滿失準被淘汰,幸獲新聞小花女友張文采呵番,在微博安慰男友說:「你不會寂寞!」而他又將獲無綫歌星合約,未能入決賽也可以是贏家!

為爭入昨晚的《星夢傳奇》決賽,前晚羅鈞滿、鄭俊弘、陳明恩、姚兵和鄭世豪在家人、好友及粉絲支持下,施展渾身解數參賽,可惜近日既要拍劇《廉政行動2014》及《男大當婚》,同時又要演出音樂劇《聰鳴蜜語》的羅鈞滿,臨場表現失準,成為被淘汰的一個,無緣晉身決賽,而宣佈一刻,羅鈞滿未見特別激動,還反過來安慰身旁成最後入圍者而痛哭的鄭世豪。



■羅鈞滿前晚在《星夢傳奇》表現失準遭淘汰,在星夢大家庭成員簇擁下,落台向評判道別。

文采:你不會寂寞

羅鈞滿前晚以何韻詩的《木紋》應戰,被評判巫啟賢直指揀錯歌,羅賽後接受訪問時說:「冇法,又劇又舞台劇,係天意,唔可以話關工作同休息事,但係影響咗,我知可以做好啲,聲係有啲沙沙哋,可能朝早做舞台劇喊完。」遭淘汰後獲安排唱張學友的《寂寞的男人》,反而表現更好,是否真的揀錯歌?他說:「可能我準備不足,一路冇時間同band夾,嚟到只夾兩次。」



■羅鈞滿雖落敗,但獲新聞小花女友張文采公開力撐呵番,她寫道:「你不會寂寞!」



■羅鈞滿的星夢路一直有女友張文采低調相伴,可惜未能晉級決賽。圖片

落敗雖是事實,但羅鈞滿不一定就是輸家,昨日更獲向來低調的新聞之花女友張文采在微博力撐,張文采引用《寂寞的男人》歌詞留言:「仍然能擁有夢想跟前途,仍然能擁有自尊跟自豪!你唱出寂寞,但你不會寂寞!」女友表態願繼續陪他走下去,有粉絲、好友更留言叫二人結婚呢!

對於女友在微博力撐,羅鈞滿昨在電話中說:「嚇,唔知喎!太忙冇睇,但係好大嘅支持。」不過問到賽後有否跟女友聯絡,羅鈞滿支吾以對。除得女友撐外,評判之一的郭偉亮前晚亦叫他需要幫手時出聲,問到無綫新開的唱片部是否會跟他簽約?羅鈞滿坦言:「當然希望啦!如果覺得我有能力嘅,邊間都冇所謂,但我希望公司幫大家出張《星夢》唱片,我有一首已經好開心。」據知,無綫將會跟五強人馬簽歌星合約。



■前晚落敗後,羅鈞滿獲到場支持的父母抱抱安慰。



■鄭俊弘(中)順利殺入決賽,獲鄭世豪(左)及羅鈞滿祝賀。

評判疑偏幫鄭俊弘

鄭俊弘前晚自彈自唱英國樂隊Queen的《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時,師傅巫啟賢率先起身與肥媽跳舞,隨即令全場氣氛高漲,幾乎全場人都起身拍和,有網民認為此情況有為鄭俊弘造勢之嫌,且評判起身跳舞,即使鄭俊弘唱得不好亦未必聽得出,當時只有郭偉亮還認真用耳筒聽歌,但隨後亦被巫啟賢拉起跳舞。鄭俊弘昨返電視城綵排,被問到緋聞女友薑麗文在微博為他拉票時笑言,自己亦發動拉票行動,但以平常心作賽。

採訪:楊潔雯、林妃

攝影:陳志嵐



■鄭世豪(右一)最開心父母到場觀賞他演出,旁邊的陳明恩父母亦豎起拇指大讚他。



■鄭俊弘昨返電視城準備時表示,以平常心看待比賽。



■鄭俊弘前晚獻唱比賽歌曲時,師傅巫啟賢帶頭起身跳舞助興,被指有造勢之嫌。

足本收睇《亂噏24》x 甄子丹;天後潮媽陳慧琳接力登場!

周一至周五《亂噏24》預埋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