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撞車斷正地下情 霆鋒栢芝最經典

video


撞車斷正地下情 霆鋒栢芝最經典

撞車斷正地下情 霆鋒栢芝最經典

無綫上位小生陳展鵬與今年視後大熱鍾嘉欣,因為車禍被揭發同車,立即令人聯想二人是否因拍「巨輪」而戲假情真。其實過往都有不少藝人,因為交通意外而令地下情浮面。

1.謝霆鋒 張栢芝

02年3月23日淩晨,謝霆鋒名下的法拉利於紅棉道撞壆。有傳事發後,與霆鋒以兄妹相稱的栢芝極速用平治接走霆鋒,反而女友王菲連男友撞車都不知。1個月後廉署於栢芝康樂園寓所拘捕霆鋒,令鋒芝戀曝光。

2.鄭嘉穎 佘詩曼

08年9月24號黑格比襲港,在8號風球之下,不用開工的鄭嘉穎打算「屈佘」回西貢匡湖居寓所。豈料汽車落氹死火,要村民幫忙,「屈佘」慘遭斷正。熱心村民更立即在論壇爆大鑊,不過兩位主角事後例牌否認。

3.蕭正楠 何傲芝

去年10月,再度上位的蕭正楠於旺角撞車,剛巧被本報記者影到,更發現車上載著其緋聞女友何傲芝

4.羅仲謙 楊怡

雖然他們不是撞車,不過都在車上斷正。飲醉了的楊怡連安全帶都不戴,下次記得安全點。

足本收睇《亂噏24》x 甄子丹;天後潮媽陳慧琳接力登場 !

周一至周五《亂噏24》預埋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