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成龍否認講天災論 成龍,

video


成龍否認講天災論

成龍否認天災論:我會咁講咩

不時講多錯多的成龍,早前接受美國傳媒訪問時竟坦言希望有大海嘯及大地震,才可以令全球的人團結。昨日成龍在北京出席新戲《警察故事2013》記者會,被問到此事時,工作人員原本想讓成龍不作回應便離去,但他卻停下並反問:「你相信我會講這種話嗎?任何大災大難我都是衝在最前面,這件事我要坐下來慢慢解釋。這件事我講很多次了,很多媒體只是想挖出來……。」

談到《警》片,成龍首次扮演公安,他發現內地公安幾乎清一色平頭裝,故他也剪了這個髮型,也是他86年拍《龍兄虎弟》受傷後第二次以平頭裝示人。此外,其子房祖名在新戲《意外的戀愛時光》中演熱愛科技的宅男,他特別改掉生活習慣去體驗宅男生活。

採訪、攝影:陶然婷



■成龍和景甜昨日在北京宣傳新戲。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