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許亦妮釣到有米才俊

video


許亦妮釣到有米才俊

亦妮釣有米男斷正 懶理紅燈急撇

【跑馬地→觀塘】現年24歲的港姐許亦妮備受無綫力捧,近日又擔正做電影《喜愛夜蒲3》女主角,原來許亦妮的愛情路也相當得意。據悉許亦妮近日跟有份投資《夜蒲3》的太陽集團有米高層盧啟邦(Andrew)撻著,前日她由韓國拍完戲返港,即急不及待跟男友見面,Andrew還駕駛其469萬法拉利戰車接許亦妮外出,愛得相當癡纏。而一直被指愛釣金龜的許亦妮,如今已如願以償。

港姐季軍出身的許亦妮,前年參選港姐時緋聞多多,曾被指連媾13個男友,反而當選後緋聞大大減少,僅與金剛傳過緋聞,似乎她要為事業衝刺而暫將感情生活放埋一邊。事實上,許亦妮今年初在無綫劇《老表,你好嘢!》扮小三名媛Monica D成功出位,備受無綫力捧,至近日又成功取代DaDa陳靜擔正做電影《喜愛夜蒲3》女主角,星途絕對一片光明。



【前晚】■許亦妮前晚由有米新歡Andrew駕駛400多萬法拉利接載出外約會時,笑到嘴角含春,男友則全程面黑。

兩駕名車接女友

不過,正當大家以為許亦妮專注事業而放棄愛情之際,原來她的事業和愛情同樣得米,據悉她近日跟34歲的太陽國際資源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盧啟邦撻著,許亦妮不時到男友大坑家中玩煮飯仔,Andrew又不時以名貴跑車接載女友,二人愛得火熱。Andrew所屬的太陽國際資源跟有份投資《夜蒲3》的太陽娛樂是同集團公司,故他亦跟不少娛圈人相熟,他以「邦少999」為名開設的微博,便曾上載與陳妍希的合照,未知許亦妮今次擔正做《夜蒲3》女主角,是否因為男友關係所致?近日Andrew兩度被本報發現以名下不同靚車接送許亦妮,Andrew除擁多部名車,家住大坑豪宅外,身家相當豐厚。



■前晚發現記者拍照時,許亦妮跟Andrew第一時間掩面。



■家底豐厚的Andrew擁多部名貴靚車,前晚他出動的法拉利約值469萬。

本月5日晚上10時半,記者在灣仔星街發現Andrew駕駛其約值387萬的麥拿倫MP4名貴跑車接載許亦妮,他直駛往金鐘The Upper House後,許亦妮便獨自下車,其間她突然返轉頭跟Andrew再傾幾句,才依依不捨的跟男友道別。



■許亦妮曾在Instagram上載煮飯仔照片時,暗洩她正身在男友大坑家的行蹤。



■許亦妮近日在Instagram稱選個適合又喜歡的對象便perfect,看來她已如願以償。

而上周六許亦妮到韓國拍攝《夜蒲3》外景,至前日她拍攝完畢返港,又即趕與Andrew見面,可見二人愛得相當癡纏。前晚7時45分,Andrew駕駛另一部約值469萬的開篷法拉利458 Spider出動,他從跑馬地馬會會所出發,經東隧往觀塘,期間Andrew不時左右cut線,駛至觀塘海濱道時又突然U turn,全程警覺性甚高。之後Andrew到油站入油後,便直駛往許亦妮位於協和街的華峰園寓所,一身黑色皮褸打扮的許亦妮早在寓所門外等候,當Andrew法拉利抵達時,許亦妮即極速上車,生怕被人發現。



■現年34歲的盧啟邦Andrew是多間公司董事,更是百仁基金總理。



■Andrew年前在微博自貼攬女親熱相,並謂:「We are getting drunk!」



■Andrew跟不少圈中人相熟,他在微博曾貼上跟女神陳妍希的合照。

拍拖斷正面黑黑

記者趁機上前拍照,許亦妮和Andrew即時面黑黑及掩面,問許亦妮身邊人是否男友以及兩人是否約會去街?許亦妮一概拒答,而Andrew隨即拉上車篷和閂窗開車走人。惟他駛至紅燈位,記者再度上前拍照,許亦妮邊掩面邊笑,心情靚爆。

其實許亦妮近日在Instagram已暗暗洩露拍拖玄機,她在Instagram上載煮飯仔照片,留言謂:「今日做家庭主婦」,而她當時上載照片的位置,正正是Andrew大坑寓所附近,暗洩她正身在男友大坑家的行蹤。

採訪:梁繼光、羅德光、朱志聰、畢紹基

攝影:李志明、黃曉程、吳耀輝、楊浩賢



【本月5日】■本月初,許亦妮由Andrew駕車接載到金鐘。



■當日Andrew出動的麥拿倫跑車約值387萬。



■Andrew擁有多部名貴跑車,並喜以「TMD」做車牌。微博圖片



足本收睇《亂噏24》x 甄子丹;天後潮媽陳慧琳接力登場!

周一至周五《亂噏24》預埋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