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拉姑力阻移民 霆鋒斡旋兩月 栢芝傾掂數回港





10月 7日

拖仔返港

周一晚上七時許,栢芝拖住 Lucas及 Quintus從溫哥華返港,早有準備的她,放風讓傳媒採訪,亦 call定兩名友人接機,負責幫手抱住兩個仔,免得在傳媒追訪時混亂受傷。

打頭陣

拉姑力阻移民 霆鋒斡旋兩月 栢芝傾掂數回港

謝霆鋒和張栢芝 11年宣布性格不合離婚,一對兒子 Lucas及 Quintus兩年來跟隨栢芝生活。去年 12月,栢芝在溫哥華 Surrey區置業,今年 8月中更帶兩子在當地辦理入學手續,種種跡象顯示栢芝有心移居加國。

前新抱移民到「冇雷公咁遠」,愛孫如命的拉姑當然唔高興。本刊得知 8月初拉姑到曼穀相約好友嘉玲嘆茶,其間談到冇得見兩孫,拉姑不停用紙巾抹淚,大吐苦水。

事情驚動到夾在中間的霆鋒,為了平息事件,霆鋒代母斡旋兩個月,提出願意給予栢芝「無限額」的兒子教育費,大前提是要兩子留港。周一( 7日)晚上,栢芝高調地帶兩子從溫哥華返港,還一反常態笑答記者提問,看來已和霆鋒傾掂數。
其他影片

謝霆鋒與張栢芝離婚後各自生活,縱然有指栢芝欲求復合,但反而傳出霆鋒與周迅扯上關係。今年 8月,復合無望的栢芝帶住兩子到溫哥華移民落實戶籍,謝婷婷更公開大爆栢芝改了電話號碼,想關心 Lucas及 Quintus的近況都唔得。拉姑冇得見兩個孫就更加肉痛,栢芝此舉似乎有心隔絕與謝家往來。

真喊 VS扮喊

記者的閃光燈不停閃,三歲的 Quintus受驚爆喊,栢芝即時緊張說:「你哋唔好嚇親佢呀!」坐了十多小時飛機的 Lucas反而精神奕奕,還扮喊玩埋一份,栢芝即踢爆說:「 Lucas唔好扮嘢呀!」

高調開腔

栢芝今次由溫哥華返港,罕有地有問必答。除了報章雜誌記者來採訪之外,連電視台亦收到風派記者到場。不過記者問及有關贍養費問題時,栢芝就指已交給法庭處理,不方便多講。

上車除超

早有準備戴住黑超防閃光燈的栢芝,由閘口閃到上車,最終都忍不住在車上除下黑超,隱約見到她的眼神有點疲倦。

栢芝與兩子坐七人車返回半山世紀大廈寓所。連日來大批傳媒在寓所外守候,不過栢芝都未有外出。

喊住講家事
栢芝帶子移民的決定,令拉姑情緒一度低落。據知篤信四面佛的她, 8月初親到曼穀,求神保佑霆鋒事事順利之餘,更祈求兩孫能常在身邊。當日約下午四時拉姑拜完四面佛後,還相約移居曼穀多年的好友嘉玲在 Peninsula Plaza敍舊,當提及兩愛孫,拉姑即時眼濕濕,頻頻用紙巾抹淚。一位當日在餐廳目擊人士透露:「拉姑每次去曼穀拜四面佛,都一定搵嘉玲 high tea,我都見過佢哋幾次,佢哋好老友乜都講,最鍾意講家事。十年前就講霆鋒同婷婷,依家就梗係講兩粒孫啦!不過今次拉姑似訴苦多過傾偈,佢同嘉玲猛呻好唔想孫仔移民,霆鋒同栢芝離婚後已經見少咗孫仔好多,移民後就更加難見。講到呢度拉姑就開始眼濕濕,不停用紙巾印眼淚,好悽涼!」

搵好姊妹哭訴

本刊得悉今年 8月初拉姑在曼穀市中心的 Peninsula Plaza,向好友嘉玲哭訴好掛住兩個孫。 09年本刊亦影到拉姑與丈夫鬍鬚 Kong到曼穀拜佛後,相約嘉玲晚飯(圖)。

名牌餐廳敍舊

此餐廳以泰菜聞名,連蘇施黃都介紹過餐廳的魚蛋粉是全泰國最好味的「高級魚蛋粉」。

滿足栢芝要求
拉姑疼愛孫仔,想見多幾面無可厚非,自此亦不時向霆鋒施壓。據知孝順仔霆鋒為安撫拉姑, 8月開始與栢芝電話聯絡,希望移民一事有轉機。經過兩個月的斡旋,霆鋒軟硬兼施,盡量滿足栢芝要求,並承諾供養兩子「無限額」的生活費及教育費。原本霆鋒一早已委託地產經紀將自己位於赤柱舂坎角大宅放盤,但得悉栢芝希望留下大宅給兩子,早前霆鋒亦即時迎合對方,取消放盤念頭,四哥曾為此向本刊證實。看來霆鋒甘願不惜一切,唯一目的就是 Lucas及 Quintus要留港生活。栢芝眼見霆鋒百般遷就,多番考慮之下,才應承盡快帶兩子從加國返港。亦由於她返港決定來得倉促,返港後還要急急為兩子搵學校。

霆鋒雖然孝順,但一直工作忙甚少陪阿媽,不過今年 5月霆鋒被影到陪阿媽到曼穀拜四面佛求事事順利。拉姑 8月亦再拜四面佛,還神之餘,亦祈求兩孫可留港居住。

霆鋒陪母拜佛

11年霆鋒栢芝未離婚時,都有帶兩個仔為嫲嫲拉姑慶祝 59歲生日,不過拉姑近兩年的生日都沒有孫仔一同慶祝,這張齊人合照已成回憶。

霆鋒鮮有湊仔

一直以來都見栢芝湊仔比較多,有說霆鋒較喜歡打遊戲機,而上一次被傳媒影到霆鋒湊仔是 12年中,當時他還手抱住歲半的 Quintus,盡顯父愛。

圖片

盛傳復合

12年 9月中,栢芝與霆鋒帶同 Lucas到香港仔深灣遊艇會暢泳,栢芝三點式倒奶現身,更一度盛傳兩人復合。

《蘋果日報》圖片

高調返港
周一( 7日)晚上七時許,穿白色背心、戴上黑超及口罩的栢芝,高調帶兩子由溫哥華返港。看似預知會有傳媒到場採訪的她,早已安排一男一女友人前來接機,出閘後即時抱走 Lucas及 Quintus,由栢芝獨力應付記者。栢芝一反酷爆常態,大方接受記者訪問,更主動否認移民。當記者問及是否留港居住,她口窒窒說:「未搞掂加拿大啲嘢!我冇話過移民加拿大,唔知乜人咁講,今次係去度假咋,我冇喺溫哥華買樓喎!(依家心情點?)同平時一樣啦!」被問到會否與拉姑見面?栢芝淡定說:「有時間會!」明顯欲粉碎與奶奶不和傳言。其後栢芝及兩子登上七人車直返半山世紀大廈寓所。大批傳媒連日守候,至本刊截稿前依然未見她外出。

證實加國有物業
栢芝在機場向傳媒宣稱自己在加國「冇買樓」,但本刊記者在當地翻查樓宇買賣資料,發現她去年 12月 18日的確在溫哥華 Surrey區買入獨立屋,明顯擘大眼講大話。事實上, 8月本刊亦拍到她亦帶同兩子到溫哥華 Surrey實地視察兼搵學校,順道探望家姐戴碧芝。閒時亦經常帶兩子出入同區的公眾康樂中心,享受簡樸生活。

決心移民

8月本刊拍得栢芝帶兩子到溫哥華視察環境,辦理入學手續兼落戶,更在當地生活了三個月。其間三母子經常到 Surrey社區中心消閒,又與友人的兒子在草地玩耍,生活簡樸。

栢芝明年有戲拍

周一( 7日)栢芝回港當晚,前老爺謝賢出發拍攝無綫節目《三個小生去旅行》,當記者問會否買手信給孫仔,四哥即時黑面說:「呢啲我家事,唔好問!」

《蘋果日報》圖片
這幾年間栢芝所接拍的電影,票房仆直,電影公司都怕怕。停工半年的她零收入,今次霆鋒肯開出「無限額」的兩子教育費和生活費,實在令她鬆一口氣。不過栢芝亦唔會放過任何搵錢機會,她早前放風表示即將重新投入工作,明年她會開拍電影《夫妻殺手》。今次高調拖兩子回港,希望挽回「好媽媽」形象,令電影公司重拾信心。

至於剛開了張「長期飯票」的霆鋒,膊頭重擔又加了幾斤,當然要繼續搵銀。據知黃玉郎有意在明年投資一億五千萬元人民幣拍電影,講明霆鋒是首選男角,片酬幾高都物有所值。霆鋒近日亦馬不停蹄趕往杭州,擔任成龍演唱會嘉賓。為了頭家非常忙碌,就連兩子已返港,亦未有時間探望。

拉姑封口

周二( 8日)下午五時,拉姑與友人在中環置地行街,遇見傳媒都顯得避忌,更把手放在嘴邊示意「拉埋拉鏈」封嘴,只開口說:「唔好要我難做啦!」

《蘋果日報》圖片
至於嫲嫲拉姑,終於如願以償可再親近孫仔,應該非常高興。周二( 8日)下午約五時,她與男友人在中環置地廣場行街,不過見到記者就全程封口。當記者問到有關兩個孫仔已返港時,拉姑竟以手指放嘴邊做出封口動作,然後話:「好啦,唔好跟住我,唔好要我難做。」經驗老到的拉姑當然曉得在敏感時期封口,不會讓孝順仔霆鋒難做。只要兩粒孫唔移民,可以成日見到面最重要。

6歲 Lucas 唔返學屬違法

8月栢芝安排保母在溫哥華的 Walnut Road Elementary School幫 Lucas辦理入學手續,本刊影到 Lucas與 Quintus在學校門口玩得好開心。
今次栢芝急忙帶兩個仔返香港,變相令已在當地入學的 Lucas突然冇學返,點算呢?本刊記者曾聯絡 Lucas在溫哥華就讀的 Walnut Road Elementary School,詢問 Lucas是否已退學,惟該校職員以學生私隱為由拒絕回應。但根據香港法律,《教育條例》授權教統局命令父母送適齡兒童入學,即 6至 15歲的小朋友一定要入學讀書,任何父母如沒有合理的原因而不遵守入學令,即屬違法,父母口頭警告無效,可被罰款 10,000元和監禁三個月。

現在已踏入十月,所有學校已開學,如果栢芝決定唔移民,必須盡快為 6歲的 Lucas搵學校做插班生!

3億 2千萬物業揸手
栢芝近年拍的電影雖然票房慘淡,她依然企硬收千萬片酬,與霆鋒一樣懂得買磚頭保值。她在香港及加國都有物業揸手,加埋市值總值 3億 2千萬,絕對是圈中小富婆。

根據當地樓宇買賣資料顯示,栢芝以個人名義於 12年 12月 18日買入溫哥華 Surrey區獨立屋,並不是一筆過付款,而是找銀行做按揭。
其他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