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執包袱 撇舊愛 俾賤男呃 雙失林欣彤搬返居屋




29/9

Mag早前在新碟宣傳活動上自爆分手疑雲,到了週日記者再問羅孝勇這個慣性問題, Mag忽然稱對方為「朋友」,其實兩人已經分手 3個月。

真面目

執包袱 撇舊愛 俾賤男呃 雙失林欣彤搬返居屋

《巨聲 2》之後,林欣彤( Mag)本應星途順暢,既出碟又拍戲,可惜因情緒病一度需要停工休養。

這段期間, Mag的有米男友羅孝勇一直在旁照顧,又以 4萬元月租紅磡海灣軒給女友養病;不過,今年 6月, Mag正式提出分手,堅決結束 3年情。分手原因,原來與 Mag同屬英皇的陳家樂一直出招力溝,可惜散拖 1個月, Mag才發現遇上愛情騙子,再度受傷害。 Mag的抑鬱至今仍未斷尾,更慘的是, 23歲林欣彤要返回大埔居屋,打回原形。

其他影片

本週一( 30日),林欣彤終於承認跟拍拖 3年的羅孝勇分手,她對本刊說︰「我好感激佢(羅孝勇)以前咁照顧我。」但有關分手原因, Mag就不想回答,她說︰「大家都想工作為重,我當然想佢好。」

陳家樂介入戀情,兩人早前被拍得一杯咖啡兩份飲,後來 Mag感到被玩,已馬上斬纜不再糾纏。《蘋果日報》圖片

30/9 癡情男

早前因做運動時叉錯腳,觸傷舊患,接受手術後要休息 4個月。本週一羅孝勇便到醫院覆診。

我盡咗力!(真實對白)

為免分手後仍住在舊愛巢,覆診之後,羅孝勇開始把一些家品搬到大埔新居。

11年拍攝《 Diva》時,兩人戲中有激吻戲,但之後未有進一步發展,反而在 Mag與羅孝勇冷戰期,陳家樂又突然出現獻慇勤。

「仍然需要睇醫生」

9月初, Mag已和羅孝勇分手,但仍在微博寫下一些曖昧說話。

Mag身邊的朋友,都知道羅孝勇很喜歡 Mag,拍拖多年都很愛錫女友,就算 Mag簽約英皇,公司不希望戀情曝光,男方都一直配合。

但 Mag的情緒病是兩人分手的重要原因,據知有幾次鬧交, Mag試過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緒,失控又吵又鬧,大家都擔心 Mag會自殘傷害自己。身邊朋友都見兩人愛得辛苦,所以今次分手消息傳出後,身邊的朋友都沒有再勸交,或者做「和事老」幫兩人復合。問到 Mag的病情,她很坦白︰「仍然需要睇醫生,但講真,次數係比以前少咗。」

陳家樂乘虛而入

而導致兩人分手的另一原因,是與 Mag同公司的男藝人陳家樂。據知 Mag未與羅孝勇分手前,陳家樂不時借故約 Mag出街。

知情人士說︰「家樂話 2年前拍《 Diva》嗰陣已經鍾意 Mag,等咗咁耐,點會唔加分,而且 Mag同 Sheldon已經出現問題,有人乘虛而入。」不過, Mag以為跟陳家樂可以發展,但男方一直採拖字訣,始終沒有認定 Mag是女友身份,有感被玩之後, Mag決心跟陳家樂攤牌。對於陳家樂力追, Mag卻否認︰「冇呀,真係唔覺,朋友咋,係有時會出嚟飲咖啡。」

羅孝勇搬離愛巢

雖然跟 Mag分手,但羅孝勇仍然很保護前度,關於分手原因和第三者都封口不提,他說︰「用唔同方式相處,但仍然都係好朋友……我盡咗力。」今年 6月跟 Mag分手之後,羅孝勇最近已決定棄租紅磡海灣軒的服務式住宅,而 Mag在 8月中亦正式搬回大埔的居屋新興花園。

本週一( 30日),本刊發現羅孝勇早上 8時便離開紅磡海灣軒,到銅鑼灣聖保祿醫院覆診,再拐吓拐吓搭的士先返紅磡舊愛巢,收拾一輪之後,把電腦、電視等搬上車,再駕車直返大埔天賦海灣, 3年「巨聲戀」正式斬纜。

今年 5月,羅孝勇與其母以公司名義,以 1,100萬購入大埔天賦海灣。

舊愛巢:紅磡海灣軒

選《巨聲 2》時, Mag仍住在大埔居屋,本來可以飛上枝頭,但現在又打回原形。

難斷尾

12年 6月, Mag因聲帶撕裂,停工近半年,之後再被爆患上抑鬱和輕微厭食症,體重跌至 87磅,幸好有富貴男友羅孝勇在身邊支持,半同居在何文田山 1號居住,之後更以 4萬月租在紅磡海灣軒過二人世界兼養病。

12年 8月

受情緒病困擾, Mag一度自閉在家,只見幾位密友,當時許廷鏗不時陪她到浸會醫院覆診。圖片

12年 11月

出席 Eric Kwok和葉佩雯婚禮,只有 87磅的 Mag瘦到似紙板人。

13年 9月

為新碟舉行發佈會,雖然體重回升,但情緒仍然反覆,近排 Mag更頻頻染髮,一時粉紅色、一時又金毛,跟以往乖乖女形象不同。《蘋果日報》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