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阿澤決戰人類最強Body

video


阿澤決戰人類最強Body

決戰「人類最強Body」 阿澤:吔媽嗲

【東京直擊】陳慶嘉03年執導、古天樂和陳奕迅主演的三級片《豪情》叫好叫座,相隔10年終開拍續集《3D豪情》,只是主角換上杜汶澤、何超儀及一班日本AV女優。阿澤和超儀聯同拍攝隊伍遠赴東京取景,昨日本報記者直擊拍攝現場,見現場波濤洶湧,扮演AV男優的杜汶澤更大戰現年26歲、因擁有42L上圍而被封為「人類最強Body」的AV女優沖田杏梨,宇宙大戰一觸即發!

陳慶嘉監製、李功樂執導的三級片《3D豪情》昨日在東京琦玉縣一間專供拍AV片的貨倉舉行開鏡儀式。昨日拍攝一場「戲中戲」,現場搭成JR車廂佈景,劇情講述飾演AV導演阿澤親身上陣拍AV,被現年26歲、擁有42L上圍兼被封「人類最強Body」的AV女優沖田杏梨在車廂中胸壓色誘,周遭還有十幾個OL圍觀,據悉之後阿澤與沖田會有床上大戰戲份。試完戲阿澤與眾女優合照,沖田隨意就可以擺出高潮眼,而阿澤的冬菇頭look非常搞笑。



【42L 沖田杏梨】■阿澤與「人類最強Body」沖田杏梨昨日在東京出席拜神儀式,齊齊玩食蕉。

有反應代表有敬意

拍完車廂戲,阿澤便與沖田杏梨聯同超儀、AV女優夕樹舞子及由愛可奈、泰臣、曾國祥及陳慶嘉出席開鏡拜神儀式。由愛與沖田以內衣look拜神,阿澤還跟三女分蕉食,由愛和沖田立刻專業精神上身玩食香蕉,表現活潑。當阿澤與沖田合照,他刻意踎低身與L奶成水平線,沖田即出手按住阿澤頭部貼近她的胸,極之惹火。而由愛和阿澤握手時,由愛握了半分鐘都沒放手,阿澤笑說:「你見唔見到佢同人講嘢時隻眼不停眨,其實佢個真名叫長期放電。」



■沖田杏梨色誘扮低B的阿澤,拍攝時阿澤常忍不住笑。



■現場搭成JR車廂,冬菇頭阿澤被眾女包圍,還要給L cup的沖田杏梨巨胸壓住。



■夕樹舞子(中)已脫離AV行業,性感戲會留給新晉的由愛可奈(左)和沖田杏梨。

阿澤與AV女大戰連場,老婆田蕊妮會否擔心?阿澤對此笑謂老婆拍劇無暇監場,他笑說:「佢拍到11月中,嗰時我拍完喇。」

《3D豪情》還會有麻生希、葵司和辰巳唯這三位當時得令的AV女優演出,「神之手」加藤鷹更會客串演阿澤師傅,傳授神之手秘技,阿澤說:「跟佢學兩招就必然啦。」他表示以前血氣方剛會看AV,但近年已少睇,仍停留在夕樹舞子和蒼井空年代,過很久才知今次合作的由愛,其AV是DVD排行榜首位。面對拍情慾戲出現的生理反應,阿澤坦言:「呢個必然,人類身體構造非我控制,香港拍會驚對手尷尬,但日本會覺得如果我冇反應,係咪佢哋有問題,覺得自己做錯事。我作為香港人,禮儀之邦,好應該直接表達我嘅敬意。」



■沖田杏梨開鏡拜神時相當專注。



■超儀飾演在日本發展的過氣妓女,要增肥扮走樣。

巨胸沖田自稱天然

L cup沖田為巨胸買了1億日圓(約780萬港元)保險,她強調身材純天然,她透過繙譯說:「中學時已經D級,之後一路大,我跑步時兩隻手要抱住個胸,日本男仔好內斂,見到我嘅身材唔會有評價,但外國人見到我就好開心。」同場的夕樹舞子已脫離AV界,故沒情慾戲,將演回自己真身,她說:「我講過唔再拍係唔會反口。」對於AKB48成員成瀨理沙下海拍AV,但作品被評為史上最爛AV,夕樹說:「下次要再努力。」

超儀飾演在日本發展的過氣走樣妓女,昨雖沒通告,超儀仍出席開鏡,還花個多小時裝扮以戲中重口味造型現身,超儀笑說:「角色講我冇taste,阿澤嘅衫都係我襯。」問續集會否有床戲?她說:「年紀大咗咁多,同有咗家庭,冇咁搏!我今次負責埋做製作。」

採訪:魯萍

攝影:陳慧安



■《3D豪情》昨日在日本開鏡,台前幕後均表現興奮。

足本收睇《亂噏24》x 甄子丹;天後潮媽陳慧琳接力登場!

周一至周五《亂噏24》預埋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