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好技巧:林峯床上 chok 千語死敵盛君:㓤到我紅曬




林峯和盛君男上女下,盛君條頸同心口慘被林峯嘅鬍鬚㓤到紅曬!小心俾 BB扭耳仔呀!

真面目

好技巧:林峯床上 chok 千語死敵盛君:㓤到我紅曬

10年黃百鳴簽下吳千語,準備力捧上位,可惜女生外向,今年初吳千語和林峯正式公開戀情,「峯語戀」愛得癡纏,女方只選擇性工作,仲經常傳出兩人好事近。

不過,黃百鳴當年亦簽下另一北京妹盛君,眼見師姐唔憂做,盛君發力攝位,去年參演首部電影《百星酒店》,今年在新片《詭嬰》已升呢做女主角,做林峯老婆兼連場床戲,盛君仲話:「畀佢㓤到紅曬!」鬚根啫!

床戲未正式埋位時,林峯表現不太自然,不過都不忘 chok樣上陣,反而盛君好似好投入喎!

快將 20歲的千語 BB戀愛大過天,老闆黃百鳴順勢改捧 23歲北京妹盛君。據知,吳千語和林峯在新片《詭嬰》拍攝初期已經開始拍拖,但只有老闆黃百鳴知道,論知名度,戲中有吳千語和徐子珊,但黃百鳴點名要盛君擔正女主角,真係神機妙算。

當林峯係哥哥

有老闆照住的盛君,剛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戲中更跟甚少拍床戲的林峯纏綿。拍完床上戲,盛君仲話畀林峯㓤親添!盛君說︰「戲裏面和林峯飾演夫妻,他很好,拍戲很專業!拍床戲那天,其實我都很緊張,拍完之後,化妝師問我為何頸部和胸前紅了,原來是給他的鬍鬚㓤紅了。」

《詭嬰》拍攝初期,林峯和吳千語已經撻着,其中一場林峯和徐子珊水中咀戲,千語 BB仲緊張監場。問到盛君當時可知二人已拍拖?她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們三個人都有一起對戲,大家有說有笑,收工後還一起吃宵夜!(有冇覺得自己唔夠主動?輸咗畀吳千語?)哈哈!沒有,我當他(林峯)是哥哥,不過他真的很有風度。」

《詭嬰》男女主角分別是林峯和盛君,徐子珊做女二,吳千語則淪為女三配角,戲中飾演盛君妹妹。

上月中黃百鳴兒子黃子桓結婚,林峯和吳千語被本刊拍得在教堂觀禮,當時兩人已非常纏綿,十足婚禮預演。

同影帝合作

公司力捧,盛君取代千語 BB,成為天馬旗下力捧新人王,公司亦將開拍一套警匪片,盛君更有機會同一位影帝合作。

她說︰「我知道大家會將我和千語比較,但其實公司分配都很平均,很感激有一個好老闆,之前他拍廣告都帶我去,我希望做得更好,不要令他失望。」「峯語戀」打得火熱,事業同愛情,千語 BB好明顯選擇後者,難怪師妹盛君有機可乘啦!

《詭嬰》一片玩恐怖又玩 3D效果,講林峯飾演的唱片監製,與老婆盛君生下一對雙胞胎,其中一個嬰兒卻夭折,發生連串驚嚇場面。有驚都有浪漫,呢場結婚戲,林峯和盛君咀住跑沙灘,恨死千語 BB呀!

追住上

今年 23歲的盛君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與吳千語同時被黃百鳴簽約旗下電影公司,除《百星酒店》和首次擔正的《詭嬰》外,今年 4月,盛君還參演了內地偶像劇《待嫁十年》,同劇演員有吳卓羲和江若琳,老闆黃百鳴揚言要力捧盛君為國內 90後四大花旦之一。

12年 9月

去年 9月,《詭嬰》拍攝期間,吳千語同男友林峯、師妹盛君被拍得到跑馬地大牌檔開餐。圖片

盛君畢業後就加入黃百鳴的天馬電影公司,首部電影《百星酒店》戲分不多,但第二部已經升呢做女主角。《蘋果日報》圖片

紅衣白面男宣傳易

最近網上瘋傳多張紅衣白面鬼娃娃,分別出現在地鐵和電車,惹來網民勁談論。不過,網民都未見過「真人」,原來鬼娃娃是《詭嬰》的宣傳橋,純屬為電影造勢,而照片亦是電影公司找專人拍攝,再放上互聯網,成功製造話題!咪俾佢嚇親啦!

近日網上瘋傳多張紅衣白面鬼娃娃,分別出現在地鐵和電車等公眾地方,造型十足《詭嬰》海報的鬼娃娃。

網民熱烈討論,大部分都睇得出係電影宣傳。

74歲梁普智回歸

梁普智自 1967年入行,最經典要數 cult片《跳灰》,不過近年減產,上一套作品已經是 91年的《上海 1920》。

《詭嬰》導演梁普智係當年新浪潮電影的核心人物。梁在 1967年加入無綫做編導,與徐克、許鞍華、於仁泰和嚴浩等一班新浪潮導演,開創了七、八十年代的創新另類潮。《跳灰》是梁普智和蕭芳芳聯合執導的首部電影,之後梁執導的作品有《神偷妙探手多多》、《生死綫》等等,近年他逐漸減少工作,改為廣告製作。今年已年屆 74歲的梁普智,再次出山執導《詭嬰》,人老心不老,仲拍埋鬼片,幾乎係香港最老導演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