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舊愛超雲有新仔 陳山聰:我好 dry 山聰,陳山聰,超雲,M1,




探熱針

舊愛超雲有新仔 陳山聰:我好 dry

陳山聰自今年四月被賭王何鴻燊三房長女何超雲狠撇後,便一直潛水無蒲頭,只偶爾被影到在澳門出現。據知,超雲自知過往與陳山聰拍拖期間過分高調,故甩拖後一改作風,絕跡社交網絡,刻意保密行蹤。早前,本刊在蘭桂坊發現超雲有新目標,與一名身形略胖的男友人約會,相反舊愛陳山聰上週五(十月十八日)只能與友人摸酒杯底飲悶酒五小時,問他有關超雲有新仔一事時即表現酸爆:我好 dry!

其他影片
重新做人

超雲當晚約了一名身材略胖的男友人,見到記者拍照,男友人連番避鏡頭,敏感度十足,而超雲(箭嘴)則跳上車,絕塵離去。

做不成賭王快婿的陳山聰,慘變「四失聰」,失戀、失業、失財、失形象,有傳他返回澳門幫哥哥陳山海搞生意,本月初亦被拍到在澳門拖女慶祝哥哥生日,似乎已收拾好被超雲狠撇的四失心情。「佢有喺香港返工,唔想再好似以前咁高調,俾人笑都笑夠啦,佢而家只係想有番自己嘅生活,每個星期都會同啲朋友出嚟飲吓嘢吹吓水,做番個普通人,唔想大家再將佢同超雲擺埋一齊講。不過,聽講佢哋間唔中仲有短訊聯絡,但講咩就唔清楚。」陳山聰友人說。

絕跡社交網

早前,本刊在蘭桂坊撞到何超雲,只見她全程講電話,並教導對方如何揸車前來會合她,後來發現有記者,超雲面露尷尬笑容,問她最近忙什麼?為何絕跡社交網絡,她說:「回港做節,對 Instagram、微博冇興趣了,所以唔再玩。」說罷未幾,一名廣東話講唔正,但英文相當流利的肥仔,前來接載超雲,二人以英語溝通過後,肥仔便馬上開車護花,極速撇甩記者。

發現記者後,超雲沒有阻止男友人前來相接,反而笑得更甜,指引對方揸車前來。

超雲專用坐駕雖然泊在路旁,但她卻不上自己車,選擇等男友人駕車前來接送。

超雲已有四、五個月沒有玩 Instagram及微博,她表示自己已經大個女,加上已沒興趣上載照片,所以不會再玩這些玩意了。

轉行從商

超雲有肥仔觀音兵侍奉左右,相對舊愛陳山聰,卻未見有新戀情,上週五(十八日)晚上八時,陳山聰與兩名男友人現身銅鑼灣世貿中心的 Hooray戶外餐廳,食晚飯兼飲白酒,三條麻甩佬摸酒杯底傾足五小時,淩晨一時多才離去。

雖然「四失聰」無咗條大水喉射住,但依然一身潮人打扮,問他有關超雲身邊有肥仔觀音兵一事,他即酸爆說:「我好 dry,日日都食雞胸跑步,都冇搵佢啦,唔好再問喇。」據了解,陳山聰正操 fit自己,預備參加明年初的馬拉松比賽,沒有想過回巢拍劇的他,已打算退出幕前,從商搞生意。

陳山聰今年四月被何超雲狠撇,當時男方專登飛到英國力挽狂瀾,更服侍超雲如皇後,可惜女方心意已決,最後還是分手收場。

陳山聰雖然不想回應有關舊愛的新聞,但聽到超雲有新歡,除了酸溜溜外,仍不忘對她送上祝福。

陳山聰與兩位男性友人在 Hooray飲酒吹水,三個男人坐足五小時,認真多嘢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