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106歲六叔 歸隱樂逍遙




106歲六叔 歸隱樂逍遙



■六叔對上一次現身,已是前年10月與太太六嬸在中環行街。資料圖片

賭王何鴻燊昨天92歲生日,同於本月生日的還有影視大亨、人稱六叔的邵逸夫爵士。他剛於上周二(19日)度過其106歲的生日,不過六叔未有公開露面慶祝生日。

據知六叔以往生日也會舉行派對,但近年他已很少公開露面,絕跡所有活動,甚至以他命名的「邵逸夫獎」及無綫台慶,他也缺席。最後一次現身是前年10月15日晚上,被拍下他與太太方逸華(六嬸)在中環逛街,距今已有771日未有露面。據知六叔年事已高,六嬸無論任何天氣也會替六叔穿上厚褸及戴頸巾,近兩年六嬸沒有帶六叔外出,免他著涼,只在家中活動,六嬸晚上會回家陪他食飯。

撰文:林妃

長壽一族:人瑞見證大時代

現代醫學昌明,人生七十已非稀奇事,當中更有不少年過90歲的知名人士,見證了大時代變遷。



杜葉錫恩



何佐芝



曼德拉

 



姚莉



李登輝

 



覃美金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