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鄭希怡11.22 泰國披嫁衣 鄭希怡,

鄭希怡攰到踎喺度,一臉吃不消表情,逗得未婚夫大笑。


鄭希怡11.22 泰國披嫁衣

鄭希怡(Yumiko)去年在泰國墮坡昏迷兩天,幸得男友梁學儲on call 48小時貼心照顧,深被打動的Yumiko「一失足成新娘子」,獲男友求婚承諾一生一世情不變,Yumiko更決定一「婚」為二,將婚禮分兩個回合進行,首站的秘密婚禮將在11月22日舉行,更豪花百萬選擇在笑中有淚的定情地——泰國披嫁衣行禮,由好姊妹黃伊汶擔任伴娘,並低調邀請好友謝霆鋒及容祖兒等見證終身大事。

鄭希怡與男友梁學儲(Andy)拍拖8年多,多次遇上黑仔事件的她,去年6月更試過面臨生死關頭,Yumiko在泰國參加朋友生日派對時,失足跌落30呎山坡,當場昏迷送院搶救。手術後送往深切治療部,證實頸椎移位,昏迷兩日後終於甦醒。而在受傷期間,Andy對她不離不棄,更承諾照顧她一生一世,為兌現愛的承諾,返港不久後便正式買鑽石戒指向Yumiko求婚,名副其實是患難見真情。

毛里裘斯拍婚照

求婚成功一年多後,日前一對準新人已到毛里裘斯拍攝婚紗照,據知一直嫁期不定的Yumiko已鐵定將婚禮大搞兩個回合,先於本月22日在泰國舉行pre-wedding party,更豪擲百萬為賓客包機票連食宿,而今次「優先場」婚禮之所以遠赴泰國舉行,事關他們曾在泰國共歷生死時刻,決定重遊這個定情地展開人生另一章。而Yumiko早向英皇mark實月底一周假期,早前亦親臨泰國視察環境,為人生大事做足準備。

毛里裘斯的太陽太猛烈,一對準新人戴上黑超拍照。
  • 毛里裘斯的太陽太猛烈,一對準新人戴上黑超拍照。
黃伊汶為鄭希怡出任伴娘,乘機取經。
  • 黃伊汶為鄭希怡出任伴娘,乘機取經。
鄭希怡與Andy的婚禮在泰國搞「優先場」。
  • 鄭希怡與Andy的婚禮在泰國搞「優先場」。

明年香港搞part 2

在泰國婚禮上,據知Yumiko會將儀式舉行得簡單而隆重,除了披婚紗外,更會依足程序行禮。而同樣獲男友求婚成功的好姊妹黃伊汶擔任伴娘,順道取經。由於今次婚禮低調進行,Yumiko只知會老闆楊受成及邀請親人及身邊密友等約30人出席。被邀請的好友謝霆鋒、容祖兒及Twins雖然無暇出席,但陳小春、李璨琛等屆時會現身泰國祝賀一對新人。Yumiko舉行首站泰國婚禮後,本想盡快在香港落實搞part 2,不過由於場地問題關係,所以要延至明年春天才能成事。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