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馬賽避談同性蜜遊

video


馬賽避談同性蜜遊

美腿馬賽爆與「富婆」TB 豪遊歐洲?

馬賽是無綫力捧上位姐仔之一,但早前的台慶亮燈儀式大日子,因她請假個多月外遊而缺席,早在8月初,馬賽拍罷《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後,向無綫申請了放個多月大假歐遊,放假期間不時在微博上載在意大利等地的旅遊相,還留言表示是她26年來,首次在外地「漂泊」一個月。

原來跟馬賽同行的還包括愛作中性打扮的郭可盈前經理人汪子琦,汪曾因向傳媒發放疑似林文龍偷食電話錄音被判有罪入獄,近年轉型做生意兼製作人,身家豐厚,馬賽跟汪子琦旅遊時,亦有親密合照。記者曾致電馬賽查詢與汪子琦關係,但截稿前未獲回覆。

撰文:丁寧



■馬賽與汪子琦及友人結伴歐遊,不乏親密合照。

微博圖片



足本收睇《亂噏24》x鄭中基穀德昭;跟住有新紥師妹楊千嬅駕到!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