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四哥爆粗去旅行 四哥,謝賢,

video


四哥爆粗去旅行

嫌Joe Junior手腳慢 四哥:「X你老味」

謝賢(四哥)、胡楓(修哥)及Joe Junior主持的無綫旅遊節目《三個小生去旅行》前晚首播,合共225歲的三位小生十足老頑童,行程中要住青年旅舍兼捱飯盒,四哥寸無綫:「好過TVB飯盒。」

昨日網上傳出一段疑似幕後片段,片中四哥向酒店人員表示:「Let them inside……two of them!」他即叫Joe Junior及修哥上車,Joe Junior欲讓修哥先上,四哥即不耐煩爆粗:「上啦上啦X你老X快啲嘛!」首集收視平均有23點(148萬人),最高有25點(161萬人),比之前的《最佳女主角》平均約20點收視好,反應不俗。

撰文:丁寧



■昨有疑似幕後片段流出,片中四哥不耐煩爆粗。

互聯網圖片



足本收睇《亂噏24》x楊千嬅;影帝張家輝接力上陣!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