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少時Jessica遇襲 遭保鑣推跌 

video


少時Jessica遇襲 遭保鑣推跌 

少時Jessica被擊倒地 暈倒成分鐘

韓國爆紅組合少女時代(少時)結束世界巡唱香港站,昨日淩晨搭機返首爾時獲500粉絲夾道相送,大批瘋狂粉絲買機票跟隨入閘,笑向粉絲揮手的Jessica入閘後竟然被大懵保鑣認錯是粉絲,一手將她推跌落地,Jessica發出慘叫聲。有傳Jessica動彈不得暈倒一分鐘,之後要由疑似經理人孭她上機,航班抵首爾後Jessica行蹤不明,令人憂心。

少女時代今趟襲港可謂多災多難,繼日前泰妍和允兒到蘭桂坊夜蒲,隊長泰妍失足仆落垃圾堆後,昨日淩晨輪到Jessica被貼身保鑣認錯是粉絲,本身患有重感冒的她已弱質纖纖,還慘被保鑣推跌瞓地,認真黑仔倒楣,有傳允兒和Yuri都擔心到哭了。



■Jessica前晚感冒仍落力表演,可惜騷後在機場發生不愉快事件。

有傳暈倒一分鐘

事緣前晚少時在亞洲博覽館完成尾場騷後,趕搭淩晨機飛返首爾,有500粉絲一早到機場霸位送別偶像,連「鬆弛熊」和「Keroro」都有去送機,負責統籌的粉絲吩咐道:「大家坐低,要有秩序。」全場粉絲都很聽話,還高唱《Complete》N次迎接偶像。到晚上11時57分,少時由泰妍帶頭抵達機場,但卻不見孝淵,粉絲見女神出現即尖叫拆天,Jessica和允兒見到粉絲,開心到用手掩嘴笑,允兒還用手機反拍fans。



昨淩晨入閘後

【被推跌倒】

■纖瘦的Jessica入閘後在機場禁區被推跌落地。

微博圖片



【攬住護花】

■Jessica事後要由疑似經理人扶起身,令人心痛。微博圖片



【禁區混亂】

■大批粉絲跟入禁區追星,情況混亂。微博圖片

怎知入閘前還開心地笑的Jessica,步入禁區後竟發生意外,據知有大批瘋狂粉絲買機票跟少時入閘,將女神團團圍住,混亂間有保鑣竟將著灰外套的Jessica誤認是粉絲,一手大力將她推開。有傳網上有一段現場短片,事發時聽到一把女聲慘叫,之後見到Jessica倒在地上身體蜷曲,動彈不得的她要人扶起,坐在地休息一會後才勉力起身,也有傳Jessica撞到後腦扭傷頸,暈倒了一分鐘,最後被疑似經理人孭上機,傷勢令人擔心。事件發生後也傳出其他版本,有說Jessica被推撞向欄杆,有粉絲更聽到嘭一聲撞欄聲;也有指Jessica搭扶手電梯時,被粉絲包圍的她混亂間被推跌。



前晚11:57 港機場

【保鑣隨行】

■Jessica入閘前心情不錯,沒想到身旁保鑣及後被指出手推她。



【墟冚送別】

■包括鬆弛熊在內的500粉絲乖乖坐在地上送少時機。 

抵韓允兒面黑黑

Jessica被推跌暈倒消息傳出後,粉絲大為震驚。香港時間昨日淩晨4時許,少時飛抵首爾,Jessica行蹤不明未見她出閘,隊友秀英、泰妍、徐玄和Tiffany等表情擔心,允兒更心情不好黑面示人。不過,有粉絲在網上留言謂見到Jessica,並說:「狀態不好,走路很慢,好心痛!」、「人還可以自行走動」、「先行搭車離開,有點微恙」,少時經理人則安慰粉絲說:「Jessica情況OK。」SM事務所昨回應指Jessica的傷勢並不嚴重,只是有點瘀傷,現在家休息。據知Jessica會缺席今日在首爾江南區的簽名會,只有其他少時成員出席。



昨淩晨4時 韓機場

【面黑抵韓】

■允兒(左)和秀英香港時間昨淩晨4時許返抵首爾,臉色麻麻。



【急腳返家】

■Sunny和泰妍(右)落機,急急腳坐車離開。

此外,對於泰妍和允兒醉蒲老蘭的醜態,昨日韓國傳媒也有轉載報道,惟少時事務所仍堅持:「冇事實根據,可信性成疑。」甚至有報道指香港反韓流雲雲,極度保護其本土藝人形象。

採訪、攝影:梁婉霞、陳慧安



■少時這趟來港黑氣纏身,之前發生泰妍仆落垃圾堆事件。資料圖片

網中吟:粉絲鬧爆保鑣

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離港時,傳被一名保鑣推落地,各地粉絲對此甚擔心,紛紛在網上留言祝福外,也向該名保鑣大興問罪之師。

Sy_choy14_taengsic時代:保鑣你這個混蛋,難道你不知道她是少女時代Jessica?炒咗保鑣佢啦!

Joyceey_HHBlue:一點職業責任都沒有的保鑣。

Wendy-w_x:假設西卡真的是飯(粉絲),把飯推到撞到欄杆也不行啊!太可惡了!

要當一輩子sone_寒:怎每次一到香港就出事!下次不要來了,寧願我們去看你們,也不要你們受傷。

yemptyonen:姐姐不要受傷就好,估計心裏也會有陰影了。

北俊宏:保安還推人,傷的還是乘客中的Jessica,不論如何要求道歉!

足本收睇《亂噏24》x 楊千嬅;緊接落嚟 Miriam 繼續同你談談情, 吹吹水!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