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姊妹夾錢送回禮 楊采妮:結婚為生仔 楊采妮,M1,




Charlie穿上約八萬元的 Legends by Romona Keveza的露肩婚紗,戴住珍珠頸鏈(上圓圖)和三卡鑽戒(下圓圖)步入會場前,新郎應要求三吻新娘。

探熱針

姊妹夾錢送回禮 楊采妮:結婚為生仔

兜兜轉轉二十年,三十九歲的楊采妮與四十三歲的新加坡籍男友邱韶智,終於都係走番埋一齊。上週六二人在新加坡聖陶沙 W酒店舉行百萬婚宴,新娘請了四十位親友飛到當地出席婚宴,她在圈中的三個好姊妹:梁詠琪、李心潔和許茹芸,不單只帶埋老公、男友出席,仲夾錢為楊采妮做送給嘉賓的回禮小天使。

嫁雞隨雞的楊采妮,婚後會陪伴在印尼工作的老公定居星洲;不想做高齡產婦的她,早已向身邊人講明結婚是為生仔,「我好想有小朋友。」

其他影片
趕生仔

九十年代出道的玉女楊采妮( Charlie),跟邱韶智相識廿載,兩人經歷離離合合,終於上週六在新加坡完婚,其實早在三個月前兩人已知會親朋、好友結婚消息,據身邊人透露:「佢哋咁多年,終於拉埋天窗,個個都戥佢哋開心,仲以為佢哋係奉子成婚。」雖然 Charlie否認有饀,邱韶智任職基金經理的哥哥邱韶宏亦已有一個七歲大兒子,她不用擔心繼後香燈的壓力,但一向喜歡小朋友的 Charlie坦言恨生 B,今次趕在四十歲前結婚,都是為了盡快做媽咪,「生仔都係我婚後想做嘅事,我哋會努力。」兩人在當地築愛巢,並隨夫在當地定居,「佢哋都想快啲有好消息。」知情者說。

婚前派對

上週五晚, Charlie在酒店 Skirt餐廳內,舉行婚前派對。



婚宴中段, Charlie換上 Vera Wang設計的米色晚裝。

曾跟楊采妮合作開公司的袁詠儀,飛往當地賀一對新人。

姊妹之一的李心潔(右一)與老公彭順和繼女出席婚宴,李心潔停下來讓大家拍照,彭順就拖住女兒匆匆進場,再折返與太太合照。

梁詠琪同西班牙籍老公 Sergio,帶埋媽咪(圓圖)出席好友婚宴。

天使回禮

婚禮沒有大肆鋪張,只在酒店房向長輩斟茶,晚上在宴會廳舉行西式婚宴,以紫色浪漫為主題,筵開三十席。當晚約七時半,一對新人十指緊扣步入會場,手戴三卡鑽戒的 Charlie,穿上 Legends by Romona Keveza米白色婚紗,明艷照人,兩人應記者要求連錫三次,一臉幸福的 Charlie說:「好開心,好感恩,有好多來自各地的朋友,參加我哋婚禮。」新郎哥亦好識做,在台上和傳媒面前用國語說:「我們認識了二十年,經歷了許多,對我來說,她就是我的天使 Charlie's Angle,永遠都是。」除了甜言蜜語,邱韶智還找來表弟幫手彈結他,邊唱 Bee Gees名曲《 Words》冧爆愛妻。

據知,現任職印尼旅遊與創意經濟部部長私人顧問的邱韶智,月薪約一萬多元坡幣(約七萬元港幣),屬中產階層,與家人共住位於新加坡豪宅區柑林格的 Orange Apartment,但婚後 Charlie並不會遷入與夫家同住,據知二人已另置物業作新居。

至於 Charlie的三位好姊妹梁詠琪、李心潔和許茹芸,原來彼此之間早有約定,每當其中一個姊妹結婚,另外三個便會科水為新娘做回禮,今次她們就夾了數萬元為 Charlie訂造三百多個水晶小天使送給客人,又在台上唱《至少還有你》和拍了片段送給新娘。由於只有許茹芸未嫁,故由她當伴娘,仲帶埋拍拖三個月的男友出席婚宴。

送給賓客的水晶天使回禮禮物(圓圖),由 Charlie三位好姊妹夾錢訂製。

新郎哥找來表弟幫手彈結他,唱 Bee Gees的《 Words》冧老婆。

梁詠琪和李心潔分別以國語和英語擔任司儀,其間播放一對新人昔日的片段時,兩人喊到收唔到聲,甩曬碌。

識於微時的許茹芸(左起)、梁詠琪、楊采妮和李心潔,四人姊妹情深。



婚宴翌日,一對新人在酒店旁的 Saint Pierre法國餐廳包場請食午餐。

婚後聚餐

Charlie和老公興奮地在餐廳滿場飛和親友影相。

楊父缺席

今次婚宴主要宴請男家在當地親友,而 Charlie的親友只有四十人,屋企人亦只見 Charlie母親出席,人丁單薄,原來楊父因早前中風未能出席愛女婚宴,改由她的半個爹哋徐克導演在婚宴上代表女家發言, Charlie說:「爹哋年紀大,身體弱嚟唔到。」一對新人稍後會回港再向老人家補斟茶。

邱韶智傍住外母步出酒店行去餐廳。

邱韶智的寶馬四驅車和父母的平治房車,均用「 2800」車牌。

邱父拿了一箱私夥紅酒到法國餐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