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嫁入豪門生仔贏法拉 揭諸葛搵北京高人發功 MW,




小武陪睇樓

上周二( 5日)中午約 12時許,左手戴了多串佛珠的小武與諸葛紫岐到銅鑼灣一間樓上茶樓嘆茶,其後二人繼續有下場,去了跑馬地豪宅睇樓。

滾熱辣

嫁入豪門生仔贏法拉 揭諸葛搵北京高人發功

昔日兩個薛家新抱陳法拉與諸葛紫岐,鬥到有你冇我,不過隨住法拉與大少薛世恆婚變,諸葛紫岐為二少薛嘉麟懷有身孕,好明顯勝負已分,諸葛跑出,唔使再鬥。

據知,勝利諸葛今日之所以要風得風,全因這兩年間有北京玄學高人小武在背後發功,為她逢凶化吉擋小人兼催運。最近諸葛更在小武指點下,入住全港風水最好的地段——金鐘栢舍——安胎待產。

上周二( 5日),諸葛紫岐佗住八個月巨肚從寓所步出,陪伴在側正是小武,兩人到酒樓嘆茶,傾到雞啄唔斷。諸葛呢個幸福樣,相比失婚婦陳法拉,真係贏成條街喎!

其他影片

已分高下

同是薛家新抱的陳法拉與諸葛紫岐昔日經常針鋒相對,如今陳法拉與大少薛世恆離婚,佗住薛家骨肉的諸葛紫岐就萬千寵愛,勝負已分。《蘋果日報》圖片

現年 34歲的諸葛紫岐去年 3月下嫁 Neway二少薛嘉麟,雖然不幸地經歷過一次小產,但她依然未放棄為薛家開枝散葉,年中諸葛紫岐終成功再懷蛇 B,自此母憑子貴。相比昔日鬥到你死我活,與薛世恆婚變的「前大嫂」陳法拉,諸葛幸福指數遙遙領先。現佗住八個月巨肚的諸葛紫岐早前更暗示腹中懷的是男丁,現時出入都有老公薛嘉麟及保鑣貼身護航,排場十足。

據知諸葛幸福背後,原來一直有位北京高人從旁指點,幫她催運擋小人。該名玄學家武妍彤(小武),個子嬌小,有說她 6歲大病後就擁有預知能力,能為客人預測一生。娛圈亦有不少中港台藝人篤信她,關之琳、黎姿、蔡依林都是小武的熟客。

物色風水豪宅

小武與諸葛紫岐相識多年,近兩年更頻頻會面,並為她的家居擺放風水陣。上周二( 5日)中午 12時許,記者發現小武前往金鐘栢舍,上樓後不久便與戴黑超的諸葛紫岐一齊步出,佗住八個月巨肚的諸葛依然健步如飛,兩人乘坐薛家的七人車到銅鑼灣嘆茶。現場所見,小武與諸葛紫岐閒話家常,每當小武說話諸葛都特別留心。其間記者聽到兩人提及飯後會到跑馬地睇樓,原來諸葛事前已看了幾個樓盤,今次相約小武再過目,看看風水是否適合她居住。兩人傾足兩小時,再坐七人車到跑馬地睇樓,據知諸葛紫岐有意在港島區買豪宅,為將來 BB入讀小一作準備。

雞啄唔斷

諸葛紫岐到達茶樓後除下黑超,與小武雞啄唔斷,其間更有一名男友人加入茶敍。只見諸葛胃口非常好,不停夾點心入口,三人嘆茶近兩小時才離開。

奶奶錫曬

諸葛紫岐近年愈來愈得寵,未佗蛇 B前,經常與奶奶吳惠容外出被記者影到。據知他一索得男後,奶奶更加錫到燶。《 FACE》圖片

金鐘風水好

有指小武能預知未來,看來諸葛對自己的未來亦十分清楚。據知情者透露:「小武同 Marie(諸葛洋名)識咗好多年,佢預測到 Marie好多嘢,講親都中,所以 Marie都好信佢。呢兩年嚟佢教 Marie好多催運方法,仲幫佢改埋名(將梓岐改為紫岐)。之前佢咪同法拉惡鬥嘅,依家 Marie要風得風,要雨得雨。今次小武嚟香港,主要係幫 Marie個胎祈福,同埋幫佢睇樓睇風水,遲啲可能連 BB個名都會俾小武改。」

原本居住在九肚山的諸葛紫岐,近月搬到金鐘的酒店式住宅栢舍安胎,原來都是經過小武的批算。知情者續說:「小武話金鐘一帶風水係全香港最好嘅,旺財旺丁乜都旺,連小武自己都揀金鐘嘅酒店住。佢仲算過 Marie懷孕期間最適合住喺栢舍,所以薛二少即時安排租住栢舍一年。不過第日 BB出世就會有變,小武批算過到時住跑馬地或港島中半山會更好。」據知現時諸葛紫岐正忙於揀樓,早前已睇中三層樓,分別位於跑馬地、港島半山及淺水灣。今次小武來港,正好陪住諸葛紫岐睇樓俾意見。

風水樓待產

位於金鐘的栢舍,坐落於香港金融區中心,藝人謝霆鋒都現居於此。據知諸葛紫岐經高人指點,因該處是全港最好風水地,故數月前她遷入其中一個二千多呎單位安胎。

二少到場打點

上周二( 5日)中午 12時許,二少薛嘉麟在栢舍門外親自打點,安排薛家七人車泊正門口,等老婆有車接送外出嘆茶,相當細心。

小武會合諸葛

未幾玄學高人小武便步入栢舍,上樓接諸葛紫岐外出。

法拉去向未明

諸葛紫岐在薛家已站穩陣腳,生活無憂,但前大嫂陳法拉前景就未明朗,與大少薛世恆離婚後,感情依然未有着落。事業方面,法拉與無綫已約滿,現在去向未明,變了無主孤魂,還要努力搵錢過新生活。上月中,法拉出席多個公開活動,不過活動後都沒有節目,每次都獨自返回昔日與大少的愛巢何文田半山壹號,感覺孤獨悽涼。

即將榮升媽媽的諸葛紫岐為迎接新生命,做足準備工夫,胎教、添置 BB用品、裝修 BB房,連入學事宜都安排好。周三( 13日)本刊記者致電諸葛紫岐,對於小武幫她指點迷津,她說:「我同小武係好朋友,大家都係信佛。佢呢排嚟咗香港,大家咪見面敍舊囉!我搬去栢舍係因為近醫院嘛!(係咪搵小武睇風水想買樓?)最近我有同小武睇樓,主要係港島區,我鍾意嘛!不過買邊度?梗係老公話事啦,佢眼光好啲嘛!」

私夥礦泉水

周一( 11日)下午 5時許,諸葛紫岐再約小武見面,今次二少薛世恆亦同行,二少更親手拿住幾瓶法國礦泉水供老婆外出飲用。

孤獨返家

法拉最近頻頻接公開活動搵銀,上月中出席數個活動後,都單拖返何文田半山壹號,至晚上都沒有外出,生活 dry爆。

與女星有緣

37歲的北京玄學高人小武,其預知能力除了深受中港兩地富豪高官擁戴,做禦用顧問之外,在娛圈亦與不少女星有緣,部分女星更釣得金龜。除了諸葛紫岐外,小武亦曾預知關之琳、黎姿、張雨綺的未來。

關之琳明年結婚

關之琳與小武有兩面之緣,小武曾說十幾年前見過關之琳,並告訴她將來的丈夫很有錢,亦預言到關之琳明年(2014)會結婚。事實上,近年關與台富商陳泰銘感情穩定,屢傳婚訊。

張雨綺嫁導演

內地女星張雨綺在小武的指點下,擁有幸福婚姻生活,與有米導演王全安結婚,兩人今年在馬爾代夫還舉行了個百萬婚禮。

黎姿預知車禍

小武跟黎姿 07年已認識,當時黎還未與富商馬廷強結婚。小武除表示對方會嫁給一個很富有的人之外,還表示預見到其弟黎嬰坐輪椅。當時黎姿不信,四個月後黎嬰便發生車禍。

蔡依林戀男模

寶島天後蔡依林早年亦曾透過經理人向小武查問未來,當時小武送了一百隻蝴蝶給蔡依林擺放在家中。原來蝴蝶有旺人緣、旺桃花的功用,未幾便傳出蔡依林與混血男模相戀。

惡鬥 5年

諸葛紫岐由模特兒變成薛家二少奶,其實都經過幾番波折,早年更與大少奶陳法拉大鬥法。惡鬥 5年,終於分勝負。

送別薛家外婆

早年薛世恆外婆去世,身在外地的諸葛紫岐即時飛返香港出席喪禮。當時她與陳法拉的爭鬥非常激烈,兩人都以薛家準新抱身份在喪禮上出現。

《蘋果日報》圖片

《 FACE》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小產互片

12年諸葛紫岐經歷小產之痛,陳法拉率先回應事件,口快快代對方說:「冇呀,冇特別事發生!」事後諸葛暗寸法拉多嘴,表示「有事問番我!」之後諸葛出席公開活動時提及腹中 BB,忍不住淚灑當場。

失金事件

12年 3月,諸葛紫岐與薛二少在會展擺酒結婚,法拉以大少奶身份到賀,仲同記者講有送一對金手鈪俾諸葛。事後諸葛竟然公開表示:「冇收過佢對嘢!」呢件事真係耐人尋味。

其他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