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無綫下令搣十磅 朱千雪黐影帝張家輝上位 張家輝,朱千雪,MW,




七仔醫肚

到 Salon整頭前,朱千雪先到附近便利店買三文治及礦泉水做早餐及午餐,實行減肥大計。素顏的她,皮膚尚算滑溜。

娛樂喧

無綫下令搣十磅 朱千雪黐影帝張家輝上位

近日無綫不少小花出事,苟芸慧因過肥被雪藏,復工無期;馬賽又捲入四角孽戀,形象插水。無綫有見及此,惟有力捧近日在台慶劇《 On Call 36小時 II》上位的朱千雪吸金。除了放期俾佢黐住七料影帝張家輝拍新戲《大峽穀》外,更安排她再次與吳啟華合拍新劇。不過,據知無綫下令她減肥十磅,搣走 baby fat。看來上位真的有代價!

其他影片

去年參選港姐時,朱千雪已有「民選港姐」之稱,雖然最終因「 down server」未能按民意摘冠,在評判俾分下只獲季軍,但卻無礙她的發展。「佢(指朱千雪)參選時,已有好多監製鍾意,貪佢有民意支持,即係有觀眾緣,所以未卸任便安排去拍劇同做《勁歌》主持,以往咁多屆都未試過。」無綫內部員工說。

《 On》劇上周首播,反應不錯,朱千雪更獲高層力讚「值博率高」捧得過。新劇效應下,近日不少商場活動都找她出席,「雖然佢開價要成五萬,但通常有價講,三萬可以成交,好多商場都覺佢抵用,又有人氣。原先力捧嘅苟芸慧同馬賽相繼出事,嚟緊聖誕同除夕,好多商場要搞亮燈活動,所以都轉向 Tracy(朱千雪)身上。」知情者說。

網友力讚

朱千雪在《 On Call 36小時 II》中表現不錯,與吳啟華的感情戲尚算到位,不少網友留言大讚。

素顏搭地鐵

周日( 10日)朱千雪由小西灣寓所出發到銅鑼灣整頭。慳家的她選搭地鐵,在車廂內更一味玩電話,與一般人無異,難怪她說:「坐地鐵唔會塞車,市民都有禮貌,唔覺尷尬。」

處女拍戲

朱千雪早前已為《大峽穀》秘密開工。戲中飾演女警的她,當日雖拍住韓星崔始源,但只 NG四次,算是不俗。

《蘋果日報》圖片

慳家生活

其實,無綫為捧朱千雪上位,已安排她演出張家輝及張學友孭飛新戲《大峽穀》。「套戲係《寒戰》班底,兩位導演梁樂民同陸劍青搵人打電話俾無綫,話睇咗朱千雪喺《 On Call II》嘅預告片,想搵佢做女警,戲份都唔少。既然有人搵到嚟,無綫都好樂意放期。」知情者說。

明年,吳啟華再幫無綫拍新劇《再戰明天》,是首部以懲教署為題材的劇集,朱千雪也有份演出。不過無綫捧人也有條件,據知她已收到通知,要一個月內減十磅,「其實佢選港姐時都 ok, 110磅左右,不過依家肥咗少少,有少少 baby fat。無綫下令要佢減多十磅,唔准食街外嘅快餐,都幾專制㗎!」

周日( 10日),朱千雪出席商場活動時露口風:「套劇播映期間,我唔敢去旅行,希望接多啲工作。」現場她更大騷事業線,非常搏殺。雖然備受力捧,但她的生活沒有太大變化。當日早上,她離開柴灣藍灣半島寓所往 salon整頭,都只是坐小巴及地鐵,非常平民。活動完後,她便獨自往尖沙嘴行街買中下價衫。

低胸搏殺

之後朱千雪打扮性感到將軍澳出席活動,其間她不停俯身整 cupcake,露出可觀事業線,十分搏殺。

齋試唔買

商場活動後,朱千雪遊走尖沙嘴加連威老道平民商舖大概兩小時,全程只試不買,最後掃走盛惠 99蚊的朱義盛。

當街啜奶茶

血拼期間她買了一杯珍珠奶茶醫肚。話就話一杯咁大把,但其實奶茶熱量不低,看來朱千雪要注意飲食。

朱:劇集幫到手

本周二( 12日),朱千雪返無綫開會,被問及公司下令減肥,她則說:「我都想減多十磅,因為嚟緊有台慶,又多 event,好想身形 fit啲。(苟芸慧同馬賽啲 job去曬你度喎?)可能我有劇上,幫到手,多咗人識。(公司力捧你喎?)公司係俾咗好多工作機會我。」

阿媽做助手

上周四( 7日),朱千雪出席無綫節目巡禮後,與母親一起去茶餐廳消夜。據知定居外地的朱母回港期間,都會充當女兒的助手,跟出跟入照顧她。

無綫快捧港姐

參選港姐一直是入娛圈的踏腳石,由於無綫多年來坐擁不少當家花旦,故近年即使港姐攞到名銜,也並非等於可以成為被捧對象,如 07年冠軍張嘉兒、 10年冠軍陳庭欣等,至今代表作欠奉。不過隨着佘詩曼、胡杏兒等花旦密密返內地搵銀,其他二、三線姐仔又未成氣候,無綫又開始向港姐埋手。

例如被指是近十年來最靚的應屆港姐陳凱琳和亞軍蔡思貝,已獲安排在下年四月與黎耀祥拍新劇《商戰》。蔡思貝與季軍劉佩玥近日又被安排返藝員訓練班學演技,足見無綫需要急急培養「小花」。

上屆港姐去咗邊

上屆港姐季軍朱千雪獲無綫捧上位,首部劇集便做第二女主角。相反其他同屆港姐就冇咁好彩,只係叫做有嘢撈。

冠軍張名雅:

自薦《星夢》

上屆港姐冠軍張名雅,實際工作不多,卸任前數天才被安排主持 J2台節目《姊姊淘》。不過她非常積極,自薦參加首集《星夢傳奇》,可惜最終被 out。

亞軍黃心穎:

主持居多

黃心穎當選亞軍後,被無綫安排不少主持工作,如與李克勤主持的《決戰一分鐘》、《學是學非》等。雖然工作量多,始終未參與劇集,直至近日才有機會客串拍攝新劇《點金勝手》。

旅遊大使湯洛雯:

拍處境劇

湯洛雯上年參選時已挾着「湯鎮業姪女」之名,雖然最終只奪「旅遊大使」及「美麗昇華大使」兩個獎,但落選後便火速拍處境劇《愛•回家》,拍劇快人一步。

其他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