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婚變內幕愈揭愈多 白韻琹離過婚生過仔 MW,




憔悴現身

婚變爆出後,白韻琹心力交瘁,據知她更喊到失聲。上周六( 9日),本刊就拍得她由一名男友人扶實下,外出睇醫生返家。當時白身體虛弱,十分憔悴。

滾熱辣

婚變內幕愈揭愈多 白韻琹離過婚生過仔

近日,白韻琹與謝偉俊的婚變消息炒到熱烘烘,成為全城熱話。正當外間議論紛紛,這對曾經將閨房秘事公開的傳奇男女,不少人關注其 17年婚姻會否告終之際,本刊卻收到一個驚人消息。原來今年 69歲的白韻琹,四十多年前曾與大馬富商秘婚,並且誕下一名兒子。

一直將這個秘密封實的白韻琹,其後向本刊直認:「係呀!我係有個仔!」白韻琹的兒子現時已 40歲,定居美國,她近年更頻頻赴美與親生仔敍天倫。

其他影片

早於七十年代,白韻琹任職空姐時,在飛機上邂逅來自大馬的富二代。當時廿多歲的白韻琹有美貌有身材,男方即時傾盡全力將白追到手。二人拍拖不久便結婚並誕下一子,但當時白韻琹對豪門少奶奶生活並不習慣,最後提出離婚。

facebook吐苦水

上周一( 4日),白韻琹在 facebook留言,指有人「殘酷無情」和「狼心狗肺」,令人猜測她與謝偉俊婚變。其後,白就辯稱該文章內容與她無關,只是錯手上載了求助人個案,解釋牽強。

態度冷淡

謝偉俊連日來都拒提家事,提到婚變一事,他晦氣對記者說:「你問番佢啦!」態度冷淡。

爭撫養權失敗

據知白韻琹當年聘請大律師餘叔韶打官司,爭取兒子的撫養權,可惜最後輸了,兒子歸男家撫養。知情人士說:「男方當時仲向法庭申請禁制令,要求白韻琹簽下協議書,承諾以後唔可以提前夫同個仔,所以圈中人好少聽到白韻琹講及自己第一段婚姻,亦唔知佢生咗個仔。」

前夫當時之所以要求白韻琹簽下保密協議,是不想被白韻琹破壞家族名聲。據知白韻琹前夫父親,正是專賣汽車零件的跨國集團森那美的老闆,總公司設在馬來西亞。今時今日森那美單單在香港及澳門代理的名車,便包括寶馬、勞斯萊斯等多個品牌,資產有數百億美元。有財有勢,難怪一向敢作敢為的白韻琹,亦要簽下這份保密協議。

空中奇緣

以往冇公開承認曾生過仔的白韻琹,原來早在 40多年前,她任職空姐時,在機上邂逅一名大馬富二代,繼而與男方結婚生仔。

前夫經營車行

•生於馬來西亞

•年約 70多歲

•長駐美國

白韻琹閨中密友黃夏蕙,丈夫是賽車手潘炳烈(左),兒子亦曾在森那美香港分行工作,難怪她對白生過仔一事知情。

瞞謝偉俊探仔

婚變前曾買樓

白韻琹本月初自爆婚變,但她上月 24日才與謝偉俊雙雙到尖沙嘴,入票登記認購新樓盤「 The Austin」。

《蘋果日報》圖片

據知白韻琹的親生仔,自小便跟隨父親在美國讀書及生活,並在當地修畢博士學位,今年已四十歲。現時亦在父親家族集團工作,為人十分低調,並已結婚生子。據知白韻琹近年經常瞞住謝偉俊偷偷赴美探仔。

「白姐姐好錫個仔㗎!佢一得閒就飛去美國探吓個仔,佢都好驚影響到個仔,所以至絕口不提啫!其實白韻琹都幾慘,錢佢大把,但感情就好空虛,有粒仔但唔响身邊,有老公但又好似冇咁!」知情人士說。其實白韻琹與謝偉俊結婚 17年,表面上是一對肉麻恩愛的夫妻,但實則卻感情漸淡。白韻琹早前曾大爆與丈夫除沒有性生活外,近日她又力數謝偉俊曾對她鬱手鬱腳,試過一手將 file掟落她頭上出氣。難怪白韻琹經常與兒子見面,相信是希望重拾親人的溫暖。

白:我係有個仔呀!

自婚變消息傳出後,白韻琹心力交瘁。上周六( 9日),本刊便拍得她睇完醫生返銅鑼灣寓所。當時她非常憔悴,全程由一名男士攙扶。記者就秘密生仔一事致電白韻琹,她迷迷糊糊說:「我係有個仔,至於其他嘢,我就唔講啦!」之後記者再就離婚一事問她,她說:「我都係個人,係人就有權追求快樂,我唔覺得自己有乜唔啱!佢都幾十歲人啦,仲有得改咩?除咗謝太呢個名份,我就乜都冇!佢咁多年完全冇錫吓我、關心吓我,夫妻嘅牀上生活更加係冇!我忍夠喇!」

面對妻子接二連三的指控,謝偉俊索性選擇封嘴。上周六( 9日),記者致電給正出發到日本公幹的謝偉俊。提到白韻琹有意離婚,他沒好氣說:「你問番佢自己啦!」之後便匆匆收線。至於白韻琹好友黃夏蕙,坦言十分擔心白韻琹,她說:「希望佢哋冇事啦!(白韻琹承認有個仔喎?)其實圍內朋友都知佢有個仔,仲長居美國。」

白韻琹多年來經常有意無意投訴謝偉俊,但轉頭又為他講好說話補鑊。言行飄忽,全因謝偉俊近年經常話要生仔。知情人士說:「阿 Paul今年 54歲,佢經常同白姐姐講話想要小朋友。白姐姐都 69歲啦,點會有得生,擺明寸對方。好似今次 facebook吐苦水件事咁,事後白姐姐自己都知衰,話自己飲醉咗酒至搞成咁。佢好後悔,又話想死,一班朋友都驚佢自殺。」一對多年來愛在人前公演恩愛的夫妻,背後其實充滿許多悲哀與無奈,或者捨得放手,才能真正找到快樂。

白韻琹日前再爆謝偉俊身邊有「弄權者」調走她的司機,搞到白要搭巴士代步,點知就發生意外,被拋出座位外,要入院檢查。

《蘋果日報》圖片

上周六( 9日),本刊就拍得有司機用白韻琹的座駕接載謝偉俊到機場,出發往日本公幹,順便避下鋒頭。

情海翻波

白韻琹與蕭若元的一段情,最令人印象深刻。 80年代初,她與當時任麗的電視策劃經理的上司蕭若元拍拖,其後因葉德嫻介入而分手。之後白亦不乏追求者,她曾自爆黃霑曾背女友林燕妮力追她。而在認識謝偉俊前,白曾自爆與一名醫生相戀,但因傳媒揭發無疾而終,奈何多段感情都令她傷心居多。

二人共持 3億物業

白韻琹與謝偉俊自拍拖到結婚以來,一向熱衷投資物業。據去年他們申報物業資料顯示,兩人在香港已有多達 18個物業,而海外亦有 10個之多,市值超過 3億。換言之,如果二人真的離婚,資產點分真係諗到頭都暈。

其他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