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章子怡揚威金馬 汪峰冧封My Queen 汪峰,章子怡,子怡,

video


章子怡揚威金馬 汪峰冧封My Queen

章子怡揚威金馬 汪峰封My Queen

【台北直擊】

【第五十屆金馬獎之喜上加喜】章子怡前晚憑電影《一代宗師》在台灣金馬獎榮膺影後,其母更在台下打氣,男友汪峰雖未到現場分享喜悅,但他昨日在微博向女友遙送祝賀。章子怡首奪金馬影後殊榮,昨午在微博留言:「就讓這一切像一張老唱片,慢慢旋轉著,聲音從唱針那一頭悠悠地飄過來,帶著過去日子的心思和故事,也帶著心靈的溫度迎接新的開始。感恩!謝謝所有人的祝福,我已將它們深埋心底!」汪峰轉貼兼留言:「正如我們的堅定,所有你的堅持與付出都是值得的。我為你而感到驕傲!加油,My Queen!」

章子怡前晚自爆戰衣爛了,換了衣服才趕赴《一》片慶功,仍無損心情。問到可有收到汪峰的短訊?章子怡即說:「應該有,都開心!」她面露甜笑,王家衛搶答:「肯定有啦!」章子怡也說:「他說當然是他,如果不是,還有誰?大家是很好關係、是好朋友。」她表示收到逾百好友短訊,包括王力宏及黎明。



■慶功宴上,劇組開香檳慶功,章子怡風騷到爆。



■章子怡首度封金馬影後,開心得整晚變「四萬」。

記者仇志德台北傳真



■汪峰在微博恭賀章子怡,相當高調。資料圖片

愛情和事業兩得意,章子怡說:「拍電影是我鍾意做的事情,拍戲不是為了糊口,只是為演好角色。見到導演給自己肯定的眼神,覺得好滿足。多謝王家衛導演對我的欣賞,他是好優秀的導演,值得人尊重。」她指當年拍電影《2046》時仍是新人,幸得王家衛循循善誘:「雖然拍戲我有時有不快及委曲,王導演見我有這情況就會讓我放假,等我挑戰自己,亦很體諒我們,任何時間將心比心。他不是我們父母,沒有責任引導我們,對我來說比較激動。」章子怡感觸得眼濕濕。



■隋棠及舒淇(右圖)亦有現身慶功宴。

台灣《蘋果日報》



王家衛落敗冇失望

慶功宴上,未見失落影帝的梁朝偉及太太劉嘉玲到場,反而舒淇、張震、隋棠、李安及許鞍華等撐場,王家衛與眾人祝酒時場面混亂,發生打爛玻璃,章子怡的拖尾長裙遍佈玻璃碎片,幸她沒有不悅。對於偉仔沒撐場,王家衛說:「今次佢嚟支持金馬,章子怡都攞咗,偉仔好有風度。」王家衛未有因失落最佳導演而失望,章子怡反𠱁他:「拍戲不是為拿獎,他是名副其實的一代宗師。」舒淇早年曾傳因章子怡取代演出《臥虎藏龍》成功上位,令兩女不和,舒淇澄清彼此從沒心結,她還特別來賀章子怡封後。

採訪:張俊銘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