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58] 13年豪門盛宴 汪圓圓億八入門 圓圓,高圓圓,MW,




蔡加讚指首次見汪圓圓已有觸電感覺,兩個傾偈傾到朋友走曬。婚宴當晚二人依然旁若無人,於台上不時情深對望,更咀足 15秒,陶醉到極。

名人潮

13年豪門盛宴 汪圓圓億八入門

臨近年尾喜事特別多,講到社交圈的最強盛事,莫過於轟動全城的蔡家世紀婚禮。

上周六( 11月 30日),身家過百億的玩具大王蔡志明孻仔蔡加讚,與甄子丹姨仔汪圓圓拉埋天窗,在會展豪擺 160圍宴客,排場十足,盡顯豪門奢華氣派。蔡家娶新抱,開支無上限,除了以億元炮製超豪婚宴外,新老爺蔡志明更贈 6億元古堡獨立屋作禮物,至於新奶奶蔡李惠莉亦重手送出過億珠寶,名門又一新晉百億新抱。

其他影片

妹妹出嫁,汪詩詩喊唔停,更爆老公甄子丹喊到似 BB,甄說:「由細睇到圓圓大,好似 sister咁,睇住佢拍拖、結婚好感動,如果到我個女結婚都唔知點算!」

周一( 2日),汪圓圓婚後首次出席活動。貴為百億新抱的她,即被大會安排 4個保鑣傍實,排場十足。

法式浪漫婚禮

上周四( 11月 28日),一對新人於上水雙魚河馬會鄉村會所舉行婚禮,於 180名親友見證下成為合法夫妻。戶外場地布滿鮮花,園林景致,氣氛浪漫。新人致詞期間,汪圓圓家姐汪詩詩及母親先後多次感動落淚。

當日汪圓圓穿上 Reem Acra的白色拖尾婚紗出場,襯以巨型珍珠首飾,高貴優雅。一對新人簽紙後與雙方父母合照時,蔡加讚興奮大叫, high到不得了。

一對新人成為夫妻,全程甜到漏,汪圓圓於台上致詞時,向蔡加讚高呼︰「 I love you so much!」晚上 7時多,二人離開會所時,於車上亦要拖到實。

12金鈪配巨豬

上周六( 11月 30日)朝早,一對新人到君悅酒店向蔡家長輩斟茶。最重手是奶奶蔡李惠莉,她為圓圓戴上 6對金鈪及巨型金豬鏈連 6隻小金豬,寓意生夠 6個孫仔。

億元珠寶首飾

汪圓圓除了獲娘家送贈百萬首飾作嫁妝,更得奶奶蔡李惠莉送出多套珠寶首飾。用來襯婚紗的綠寶石鑽飾,價值逾七位數。

綠寶石鑽飾

當晚汪圓圓以 Vera Wang婚紗進場,並戴奶奶蔡李惠莉於 Falconer訂造的綠寶石鑽飾,價值逾七位數。加上蔡加讚送的過百萬 5卡D級求婚鑽戒,更添高貴典雅。

豪門古堡布置

位於會展的婚宴場地,布置極盡奢華,門外設有大型圍牆和射燈裝飾。場內以歐陸式主題設計,布滿鮮花、結婚相,有樂隊現場演奏,單計布置費用達 400萬。

特製法式甜品

當晚一對新人為賓客提供特製精緻小食,場內長枱放滿二人最愛的粉紅和綠色甜品。當中更有於法國訂製的紀念版 Macaron,餅上印有二人名字。

型格加讚

蔡加讚出自名門,兒時玩意當然有別常人。於他的成長片段中,有到父親廠房參觀、玩真槍及揸電單車等,張張精彩。

姨甥女開金口

婚宴當晚,甄子丹女兒 Jasmine上台獻唱〈 From this moment〉,表現淡定,賓客拍爛手掌。之後她再唱由蔡加讚作曲、汪圓圓填詞的〈 Touch by you〉,掀起另一高潮。

撞到正

蔡加讚汪圓圓大婚被喻為世紀盛事,全港有一半以上的名人當然俾面到賀,不少名人之間關係錯綜複雜,亦因緣際會撞到正。上流社會,原來最怕並非撞衫,而是撞到寃家。

超瓊甜蜜單拖

當晚超瓊未有搵俞琤做伴,單拖赴會。雖然她全程一個人,但從她身形來看,就知她深得俞琤的滋潤。

許氏伉儷曬恩愛

超瓊形單隻影,相反前夫許晉亨就拖實現任老婆李嘉欣風騷到場。有得當住眾名人面前力證自己幸福,李嘉欣當然不時流露勝利笑容。

大劉甘比人前避忌

李嘉欣高調拖許晉亨曬恩愛,大劉亦不甘示弱,當晚就點燈甘比一同赴婚宴。不過二人無論入場抑或離開時都分開行,甚為避忌。

場內煙韌

會場內,大劉明顯放鬆不少,與甘比全程黐到實,完全唔介意連體影相。

四太風騷入場

剛攞頭彩為賭王何鴻燊率先擺壽宴的四太梁安琪,心情靚爆,戴上一身鑽飾到場,對鏡頭笑口噬噬,表現風騷。

邱李茂琪新袋突圍

名媛邱李茂琪與夫婿的感情無風無浪,為了突圍而出,她當晚就特登孭住全新 Chanel香水樽手袋出巡,限量款式,有錢都買唔到。

楊小娟 30卡紅寶

與甄子丹一家相熟的楊小娟與夫婿呂良偉和囝囝呂善揚一同到賀。不過一家三口齊齊整整並非最搶眼,楊小娟手上的 30卡紅寶石戒指和老公送贈的柏德菲臘腕錶才最煞食。

其他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