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58] 35年婚變內幕 劉家昌風流好賭 甄珍憔悴現身 甄珍,劉家昌,MW,




滾熱辣

35年婚變內幕 劉家昌風流好賭 甄珍憔悴現身

紅極一時的台灣女星甄珍,上月更榮獲金馬獎的「終身成就獎」,不過獎項還未拿得熱,隨即爆出她與劉家昌婚變。

有指劉家昌與甄珍對兒子劉子千的管教方式各持己見,令二人產生不少摩擦,加上劉家昌近年頻頻與前妻江青見面,觸動甄珍神經,導致婚變收場。不過本刊收到消息,劉家昌近年長駐位於西營盤的錄音室,為多個發明星夢的內地女子試音,以致終日不在家。加上劉家昌好賭,經常流連賭場,忍足多年的甄珍,一怒之下向劉攤牌。

受婚變困擾的甄珍,本來答應周一( 2日)在台灣開記招大控訴,卻因身體抱恙而臨時取消。周二( 3日),本刊拍得來港避世的甄珍,離開西貢寓所,戴上口罩的她,神情落寞。

其他影片

今年 65歲的甄珍,上月剛摘下今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肯定了她在台灣影壇崇高地位。不過甄珍風光背後,除了飽受腰椎舊患折磨而急急入院治理外,原來她與劉家昌也面臨婚變。

來港避世

自婚變爆出後,甄珍拒聽記者電話,甚至拒絕外出,索性閉關家中療傷。周二( 3日),甄珍終於離開西貢寓所,坐的士到南灣搵好友傾訴,其間記者發現她精神欠佳,行動緩慢,十分憔悴。

71歲的劉家昌與甄珍結婚 35年,經歷了無數高低起跌。以往劉家昌無論出席任何場合,甄珍也做跟得夫人,但這種恩愛場面近年卻少之又少。

《蘋果日報》圖片

金馬三缺一

上月 23日,甄珍出席金馬獎攞「終身成就獎」,屬於她人生中重要的一晚,不過陪同她出席只有兒子劉子千,相反劉家昌卻冇影。

《蘋果日報》圖片

閉關大宅療傷

婚變消息爆出後,甄珍隨即由台灣秘密來港,連日來也閉關西貢雅景別墅療傷。知情者說:「要突然間放手又點會捨得?呢段時間,甄珍收到各方好友電話同短訊關心。但佢思緒仲好混亂,唔知下一步應該點走。」

為免夜長夢多,減低婚變消息的殺傷力,甄珍決定於周一( 2日),在台北西華飯店召開記招,將家事講清楚,奈何她精神和體力均應付不來,決定臨時取消。之後去向未明,各方傳媒試圖聯絡她也不果。直至周二( 3日),甄珍終於在港現身。當日中午,她坐的士由西貢寓所出發到南灣,落車後就行入「 Larvotto」屋苑,估計她應該搵姊妹傾訴。只是短短半分鐘路程,但甄珍戴上口罩,眉頭深鎖,神情落寞。

11年同場撐仔

劉家昌和甄珍最後一次同場露面,已是 11年 7月,二人出席兒子劉子千的新碟發布會。為捧愛子上位,當時劉家昌負責製作音樂,甄珍則幫手接 job做經理人,甚為合拍。

《蘋果日報》圖片

今年甄珍獨撐

劉甄夫妻情不再,劉子千今年宣傳新碟時,就只有甄珍單拖現身撐場。

賣走錄音室

錄音室北妹車輪轉

劉家昌曾在西營盤水街地舖開設音樂工作室,平日除愛留守工作室作曲外,更邀請不少歌手錄音。不過有指不少北妹上工作室試音,令甄珍大怒。

與劉家昌 35載婚姻縱然經歷許多風雨,性格樂天的甄珍,也心甘命抵笑住與丈夫走下去。弄至今日如斯田地,當然非一日之寒。

甄珍和劉家昌近年關係愈來愈疏離,她早前亦漏口風:「都到這把年紀,本來就各有各的很少聚了。」據知劉家昌即使返港,也只會到位於西營盤的錄音室打躉,有時連續幾晚在錄音室過夜。知情者說:「話曬劉老師係樂壇大哥大,一班鍾意發明星夢嘅北妹,咪車輪轉咁搵佢試音囉!甄珍知道後好嬲,試過勸佢唔好試音試咁夜。不過劉老師就一於少理,甄珍惟有死忍。直至錄音室附近鄰居投訴有噪音,劉老師至收斂。」隨著近年這間錄音室結業,並將物業賣走,甄珍這條刺才可從心中拔走。

六嬸仗義相救

劉家昌多年來亦愛玩兩手,喜歡賭博帶來的快感。兒子劉子千去年帶記者參觀位於拉斯維加斯豪宅時,甄珍亦曾透露老公沉溺賭場,曾反對在賭城附近置業。知情者說:「劉老師落得場嘅,銀碼又點會細呀,一鋪幾萬蚊美金上落啦。佢手風順嘅時候,試過一晚贏百萬。當然賭枱上,唔會有人係長勝將軍啦!」

手執劉家財政大權的甄珍,一直生財有道。但原來由 07年開始,她將名下位於西貢雅景別墅四間獨立屋,先後抵押給好友方逸華。前年 10月甄珍更透過同樣方法,押樓給方逸華,套現了七千多萬,直至最近才完全贖回。知情者說:「六嬸同甄珍識於微時,感情好過唔少親生姊妹。只要甄珍開到聲,六嬸一定會兩肋插刀,所以咁多次抵押都冇收過一毫子利息。六嬸同甄珍咁好姊妹,點會唔知佢境況,亦出面勸過劉老師唔好掛住玩,多啲陪屋企人。」

事到如今,甄珍也無力再強撐下去,她曾說:「以前不知道思考,嫁給『才子』沒用,應該找『財子』,也要了解一個人的內心,不能光看外表。」但畢竟她和劉家昌彼此共度了 35年,最終要離婚,難免可惜。當年劉家昌把甄珍追到手時,講過這番話:「總有一天,我要跟妳(甄珍)結婚。是那種結了,就休想跟我離的婚。」希望在劉家昌的字典裏,除了沒有「放棄」,還有「承諾」兩字。

親如姊妹

甄珍和六嬸方逸華私交甚篤,二人經常見面敍舊。甄珍多年來將四間別墅抵押俾六嬸,六嬸亦不計利息助好友周轉。難怪在娛圈有一定地位的甄珍,亦唔介意為六嬸擔遮。

《蘋果日報》圖片

別墅放滿合照

甄珍名下位於西貢的別墅,客廳放有不少與方逸華的合照,可想而知她們的關係十分親密。

七次押樓俾六嬸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甄珍名下位於西貢清水灣雅景別墅的四間獨立屋,自 07年起至 11年止曾先後七次抵押給方逸華(原名李夢蘭),而且不計利息。雖然每次甄珍都以極速時間還錢贖樓,但計計埋埋,甄珍四年多來便向方逸華借了接近 2億元,數字認真驚人。

雅景別墅位於西貢,甄珍 07年及 08年便買了四間獨立屋,現時她和劉子千就定居其中一間。

放售物業套現

甄珍除了搵方逸華相救外,近年更頻頻將手頭上物業放售,套現 1億 8千萬現金。甄珍急於套現,有指是為與劉家昌財產分配做好準備。

21歲便跟隨劉家昌學唱歌的甄妮,對於師傅和甄珍婚變一事,她在電話中說:「佢兩公婆一向都好好,不過我尊重佢哋嘅決定。(劉家昌愛賭?)呢啲都唔係今時今日嘅事,個個都知佢鍾意賭,都唔明點解有人咁鍾意賭錢。(甄珍搵六嬸幫手?)佢哋一向好好朋友,啲錢有來有往唔奇。」

陷四角苦戀

今年 65歲的甄珍, 5歲時便與家人前往日本生活。兩年後,甄珍由東京回流台灣。由於當時台灣需要大量童星,加上母親張鳳琴亦是演員,故她 12歲時便加盟「國聯電影公司」,與江青等演員冠為「國聯五鳳」。

當時甄珍的可愛形象深受觀眾歡迎,有「小淘氣」稱號。 1973年,甄珍演出了大量根據瓊瑤小說改編的文藝片,成為台灣第一代玉女明星。翌年,甄珍與謝賢在港註冊,三年後離婚。 1978年便與曾和好姊妹江青閃婚的劉家昌結婚,當時劉更直言等了甄珍足足 14年才得手。甄珍 1986年誕下劉子千後宣布息影。記者就甄珍婚變聯絡過謝賢,他說:「佢哋都未正式宣布啲乜嘢,係真至再搵我啦!」

甄珍與謝賢

劉家昌與江青

衰事連連

劉家昌和甄珍婚變消息震驚港台娛圈,其實劉家近年可謂多災多難,一家三口都接連有不快事發生。

夾萬被盜

去年,甄珍位於西貢雅景別墅的豪宅遭賊人爆竊,盜去了一個近 40公斤的夾萬,損失約 400萬首飾及 100萬現金。

再次患病

10年,甄珍曾於年初罹患胃癌,於 4月成功開刀切除胃部。好景不常,同年 9月又證實患上血管瘤,成為中風高危一族。

醉駕被捕

10年 4月,劉子千在其寓所慶祝 24歲生日。派對完結後,他駕駛跑車載其緋聞女友林亞霖時,因醉駕失事撞向路邊,最後被判 150小時社會服務令。

虧空公款

00年,劉家昌與甄珍被台北地檢署狀告虧空國民黨 1.4億元資產,當地政府更一度發出通緝令勒令兩人回台。經過十年的司法程序,兩人才於 2009年獲撤銷起訴。

其他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