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61] 靠串養家 廣末涼子 廣末涼子,MW,




亞熱帶

靠串養家 廣末涼子

當年的青春偶像,廣末涼子唔經唔覺已經 33歲,仲結過兩次婚,雖然 keep住童顏,但是人氣就大不如前。偏偏老公井筒順唔生性,婚後吸金力大減,搞到近年湊住兩個囝囝的廣末仍然要拋個身出嚟搵銀,不過唔係拍長劇,而是專做劇集串星,好似近日和「半澤直樹」堺雅人在新劇《律政狂人 2》做一對歡喜寃家,仍有C 9力撐。

廣末 03年同岡澤高宏結婚,翌年大仔岡澤宏志出世。婚後廣末不時被影到湊仔場面,不過鮮有老公出現,卒之兩夫婦離婚收場。

廣末涼子 14歲出道,一直唔多緋聞,在 23歲事業如日方中之時,忽然奉子成婚,下嫁時裝設計師岡澤高宏。兩人於 08年離婚,結束四年婚姻。不過 2010年廣末又再奉子成婚,對象是蠟燭藝術家井筒順。為兩段婚姻誕下兩子的廣末涼子,近日又傳出分居。外間一直唔睇好這段婚姻,因為廣末大仔宏志唔 like後父,加上井筒順自 311海嘯後收入大倒退,廣末成為家庭收入支柱,夫婦為錢傷感情。

主演日劇收視仆

最慘的是一直走偶像派路線的廣末,經過兩次婚姻後,事業已經大不如前。雖然《禮儀師之奏鳴曲》在 09年奪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廣末身價一度回升,仲開始轉型為演技派,不過她之後主演的電影都反應平平,令她很快又打回原形。反而廣末客串電視劇如《神探伽利略》、《東京鐵塔》、《龍馬傳》都有不俗反應。廣末於是趁勢重投電視圈,相隔 11年後於今年再次主演日劇。可惜《星之戀》開劇只有 10.5%的收視,結局更創 6.9%新低,難為廣末仲割價以一集 10萬港元接拍,劇酬不及綾瀨遙一半。

好在廣末的冷面法官,在《律政狂人》系列下下針對「半澤直樹」堺雅人,觀眾勁 like,加上廣末天生一副童顏,仲有捧場客。被問到美容秘訣, 33歲的廣末話:「我冇特別防皺紋或者抗衰老,最緊要都係充足睡眠同均衡飲食,保持心境開朗。身邊朋友都話三張嘢仲開心過 20歲嗰時,順其自然就唔怕老!」

廣末年紀唔細,近年放下玉女身段,偶爾為雜誌拍下性感相。老公唔生性,她又要湊細路,「賣肉養孤兒」都要啦!

惡鬥半澤

《半澤直樹》男主角堺雅人,在新作《律政狂人 2》繼續為正義而戰,飾演臭口律師古美門,和冷面法官廣末不打不相識。廣末合共客串三集,是唯一兩輯都有客串的角色。

客串伽俐略

近年廣末最為港人認識的是在《神探伽俐略》中,客串演出為亡夫找出死因的妻子。

超齡老婆

廣末諗住做串星掂,於是心雄,相隔十一年再主演日劇《星之戀》。劇中她找來失憶男福士蒼汰(圖右)做便宜老竇,不過兩人相差十三年,被彈唔似夫婦。

熟女撐半澤

除了廣末,《律政狂人 2》仲有不少女星,力撐堺雅人飾演的男主角古美門,當中鈴木保奈美、小雪及鈴木京香,都是由玉女進化為熟女的串星。

鈴木保奈美  47歲

《東京愛的故事》女主角鈴木保奈美一度收山多年,她在《律政狂人 2》第 6集飾演一名與三個男人糾纏不清的財政部官員,十分搶鏡。

小雪  36歲

在《最後武士》同湯告魯斯合作的小雪,於《律政狂人 2》飾演一名在湯中落毒的殺人犯,曾色誘古美門為她打甩死刑。

鈴木京香  45歲

90年代日劇女王鈴木京香出名演技好,她在《律政狂人》飾演古美門前妻。古美門每次與她爭執就會肚屙,是古美門的剋星。

廣末、松隆子

在《櫻之桃與蒲公英》,廣末做小三,與松隆子爭老公。廣末和松隆子是同年代玉女,廣末墮落到做邪牌,松隆子就繼續賢良淑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