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40] 成家立室 鄭俊弘壯膽 鄭世豪上晒身娶老婆 鄭俊弘,鄭世豪,M1,




世豪一早往酒店接新娘,更順應一班姊妹兵團要求,三次加碼開門利是,終接得美人歸。

探熱針

成家立室 鄭俊弘壯膽 鄭世豪上曬身娶老婆

參加《星夢》喊包上身為人留意的鄭世豪,上週五(十二月六日)迎娶拍拖四年的圈外女友 Christy,大喜當日一早,加入了無綫籃球隊的世豪,與鄭俊弘、楊明、黃家樂等兄弟團殺去酒店接新娘,新郎更著上籃球名將火箭隊 12號杜域侯活的球衣壯膽,結婚騰過唱《星夢》!

兄弟著波衫

早上十時許,鄭俊弘與一眾兄弟在酒店大堂會合新郎,原本著 T恤現身的鄭世豪,突然當著眾兄弟面前撕爛 T恤,露出打底的呆佬拜壽裝,新郎突如其來的舉動,令大家笑個不停。

吉時到,上房接新娘前,鄭世豪從預先準備好的紅白藍袋中攞出波衫,眾兄弟一人一件,新郎自己則穿上休斯頓火箭隊名將杜域侯活( Dwight Howard)的 12號球衣,為送上門俾姊妹折磨壯聲威。

一班兄弟陪世豪以籃球健將姿態接新娘,騎呢造型逗得新郎開心到跳起。

未到吉時,世豪與一眾兄弟到酒店空地上玩搶利是遊戲,皆大歡喜。

身為新郎哥的世豪卻挽著大大個紅白藍袋,原來是要為兄弟團張羅球衣。

喊爆嘴老婆

接新娘過關斬將,開門利是也要加碼三次,湊足五位數字後,姊妹團才滿意放新郎入房。

同日晚上,一對新人在酒店筵開四十席,宣讀結婚誓詞外,新郎更當眾頌讀一篇愛的宣言冧老婆,承諾「尊重你,並在一生之中對你忠心不變」,台下賓客即時起哄,一對新人隨即咀嘴,鄭世豪肉緊到一直咀著新娘不放,婚宴掀起高潮,新郎再喊包上身,當眾爆喊。

喜宴上,場內不少賓客要求鄭世豪重演《星夢》的演出,情緒高漲的他雖然技癢,但始終未有乘機大展歌喉,只不忘做宣傳說:「不如大家返去睇《 music cafe》啦,今集有我呀。」

至於與鄭世豪老友鬼鬼的鄭俊弘雖然要為《歡樂滿東華》做彩排,但老死娶老婆,阿 Fred無論再忙,日頭亦唧出空檔現身幫手,只缺席晚上的飲宴,都算夠曬兄弟。

一對新人進入婚宴現場時,世豪與老婆笑著接受眾人拍掌祝福。

一眾兄弟拱照新娘子 Christy出嫁,陣容鼎盛。

世豪與老婆聯同到賀的無綫台前幕後及至親來一幅大堆頭合照。

無綫著名監製李添勝為世豪娶老婆贈興。

世豪與 Christy宣讀完誓詞一刻,即感動得咀嘴起來,世豪肉緊得咀著老婆不放, Christy要拗曬腰接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