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42] 限量 333部全港唯一 城城四百萬辣跑落地 城城,郭富城,M1,




開篷戰車

售價:$4,128,000

引擎: 5.2公升 V10 FSI燃油直噴引擎

馬力: 560匹 扭力: 540Nm

加速: 0-100km/h, 3.8秒

極速: 311km/h 重量: 1640kg

車身體積(長/闊/高): 4,434× 1,904× 1,234mm

探熱針

限量 333部全港唯一 城城四百萬辣跑落地

堅稱自己是單身的郭富城,冇拖拍但嗜好多一樣分身不暇,兩度做馬主的他,早前考埋船牌,準備買遊艇做船主。

水上「新玩具」和新城嫂暫時未物色到,但另一「新歡」——價值超過四百一十萬的 Audi R8 GT Spyder就剛剛到手。日前本刊記者直擊城城到金鐘攞車,對於全球限量只有 333部,港、澳只獲分得兩部配額的辣車,城城急不及待鍊番轉。

其他影片
即攞即玩

做了馬主再準備做船主的郭富城,又 N度做車主,屬於他擁有的第十七架新車已經落地。十二月十二日,在中環置地廣場出席完活動,急住離開的城城與經理人小美坐保母車,撲去金鐘 Audi陳列室。

去到車行,職員第一時間帶城城去睇他的「新玩具」,只見他極速跳上司機位,其間不斷測試開篷功能,徹底檢查完後,再由工作人員將車駛離車行。「新寵」到手,城城爭取時間享受,當下就上車鍊番轉,他一開車,轟一聲颷走,幾秒後連車尾都見唔到。

到目前為止香港只有城城擁有這款車,他一上車就將車頂開篷,似乎十分滿意。

在車行內城城與職員傾車經,講到手舞足蹈。

今年城城代表 Audi香港參加賽車比賽,奪得總季軍。

架車一到手,城城就同「老婆」影合照。

情有獨鍾

據了解,城城這部 Audi R8 GT Spyder開篷跑車,全球限量生產 333部,而香港及澳門兩地共獲兩個配額,暫時香港唯一城城擁有,車價要四百一十二萬八千,但據知新車主城城一毫子都唔使花。

事緣近兩年城城以賽車手身份代表奧迪香港出賽,連續兩年都在非專業組排名總季軍,由於銷情有大幅提升, Audi亦借花敬佛,講明只要有新車推出,而城城又喜歡,就會無限量提供。

而城城之所以心儀這部車,除了車以罕為貴外,車款也與他在賽車場上所揸的是同一個型號,特別有感情。

在活動上城城心情勁靚,原來當日他工作完就去攞新車。

上星期城城與楊千嬅到北京出席頒獎禮,他們分別奪得影帝及影後獎項。

昂貴玩具

過去郭富城手上總共擁有 16部車,架架頂級名牌,唔係林寶就法拉利,齋養車已經花過百萬一年,當中數到最貴,非幽靈之子莫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