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港視恢復製作 增聘千人  320被炒者「歸位」 未忘尋發牌真相 政治時事,錇瘝餅鈭,

video


港視恢復製作 增聘千人  320被炒者「歸位」 未忘尋發牌真相

彌明BB想返幕前 艾威:開心新局面

【電視風雲】

【本報訊】不屈不撓不囂,昂然重拾武器,回暖的聖誕前夕,「打不死」的港視主席王維基向前員工「送大禮」,隨著流動電視頻道明年啟播,港視所有劇集、綜藝節目、資訊節目製作逐步恢復,在10月裁減的320名員工將分批獲邀「歸位」,未來兩年增聘800至1,000名員工。「悠長假期」完結,港視台前幕後磨拳擦掌,趕跑「7.1數」,明年7月1日啟播前拍好劇集、節目出街。 

記者:張俊銘 張嘉雯 石永樂 馮健鏗



■王維基昨日與大批表現興奮的港視藝人和職員合照。易仰民攝

王維基昨稱會額外聘請藝員、創作、製作、巿場及營銷人才,並盡快恢復將軍澳工業邨的多媒體中心建築工程。港視早前拍攝了200小時劇集及100小時綜藝及資訊節目,王維基表示,已購入的800小時外購節目已完成廣東話配音,預計在2014年及2015年分別製作260小時及520小時劇集,預計每日播出不少於6小時自行製作內容。

港視之前被迫停拍的多部劇集包括《天網》、《大眾情性》和《惡毒老人同盟》等,稍後將恢復拍攝。「港版半澤直樹」陸駿光、張松枝、薑文傑、曾偉權、駱應鈞、馮素波等昨現身記者會場,表現興奮,薑文傑更激動落淚:「好感觸、感動,大家嘅努力終於俾人見到,王生開創一個新世界,同免費電視比,係多咗選擇,年輕人可選擇自己想睇嘅嘢,再教父母點睇。」

艾威:同事開心到震

原計劃轉型開小型學校教書的陸駿光坦言感驚喜,放下心頭大石,「公司早有安排,咁樣可以唔受限制」。艾威受訪時稱感動落淚,感覺像在大海漂浮,終見陸地,指此役「沒有白打」,「有啲同事之前可能面對經濟困難,有好消息佢哋開心到震,啲人推波助瀾,點知反而𠵱家有新局面,大家揸手機時間一定多過坐喺屋企。」

「十壯士」之一的蔡錦源以短訊回覆時表示對公司有新發展感高興,「但係政府一直未有交代黑箱作業,發牌事件真相未明,我哋唔會放棄尋求真相」。另一壯士Ken亦坦言「一單還一單」,明年元旦仍然會「街頭見」,本身安排了工作假期的他,會與前上司商討復工安排,「𠵱家要趕7.1開播前完成度劇本死線,唔知仲行唔行得開。」

香港電視網絡職工會理事長楊志豪說:「無論政府同『一男子』點惡法,都有一條血路出咗嚟,全公司人好振奮、好期待。」編審潘漫紅表示10月中至今一直有繼續上編劇課和導演課,現會全速度劇本,期望公司向巿民解釋如何看流動電視。



■左起:陸駿光、張松枝和艾威昨均現身記者會場。

蘋民洗版

Thomas Kam:

「既開到台,解決埋傳播接收的問題,更連埋最煩人的法律同政治問題都搞掂埋,魔童呢億幾洗得真係好抵!」

Sukoi Li:

「遇強越強—真正的香港精神回歸」

Joey Tsang:

「Wow,仲要計劃14年7月1日開始提供服務,咁我哋就要喺中環整單大嘢畀港視直播賀一賀佢喇!!!」

Bone Wish:

「香港人14年第一份禮物,亦希望成為689第一道催命符。」

陳蝦碌:

「HKTV雖用另一個途徑可以播放節目,但政府不發牌給HKTV的真正原因不敢公佈/不敢面對香港市民。簡直是爛政府。」

Kendy Young:

「買少1件衫轉買1個接收器,支持HKTV!」

Wu John:

「維基啟事錄,你唔爭取就乜都冇,幸福唔係個天跌落嚟……民主普選未爭取就退讓,儍的嗎?絕不退讓,寸土必爭!」

節錄自蘋果日報facebook留言

足本收睇《亂噏24》x DADA陳靜;跟住有嘉玲姐駕到!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