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曉明移情Baby呻放手




內地男星黃曉明與緋聞女友Angelababy屢傳分手,有傳曉明與內地女星溫心上周在香港「蜜」會。近月經常在微博傷春悲秋的Baby則留言「放手」,令情變之說甚囂塵上。

Baby近月經常在微博留言嗌「放手」。

曉明被指戀上溫心,與Baby情斷。

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雖然從未公開戀情,但外界早已視二人是公開一對。不過,近月屢傳他倆感情亮紅燈,起因是曉明五月在《第二十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中,認識了酷似Baby、來自深圳的22歲新進女星溫心後,與女方極為投緣。

昨日有指曉明上周偷偷來港蜜會在港拍微電影的溫心,並到灣仔飯敍,還旁若無人地在公眾場所拖手,被認出後才即時彈開,尷尬地扮作互不相識,但曉明仍體貼地吩咐助手安排溫心離開現場。

被目擊拖手

有指曉明很重視來自深圳大學表演系的溫心,令Baby心灰意冷,兩個多月前更正式分手,記者向曉明查詢此事,但截稿前仍未獲回覆。相反,Baby連月來在微博寫下傷感留言,其中「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更多」更被指是分手心聲,其經理人阿Kim昨日則以「不回應」來回應分手傳聞。至於溫心昨日則在微博語帶雙關地留言:「一宿沒睡直奔機場趕最早班機飛回北京。」又寫道:「對不起,我愛你。」此外,曉明與章子怡合作的新片傳移師北京拍攝,未知溫心趕返北京是否與此有關?

Baby近月經常在微博留言嗌「放手」。

曉明被指戀上溫心,與Baby情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