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劉家昌否認離婚 劉家昌,

video


劉家昌否認離婚

劉家昌現身認爛賭 唔認離婚

現年66歲的「一代玉女」甄珍和70歲音樂鬼才老公劉家昌結婚35年,並育有27歲兒子劉子千。上月底甄珍與劉家昌爆婚變,正辦離婚手續,有指導火線是劉家昌有小三,他被爆跟激似林志玲的28歲台灣小歌星安唯綾發展忘年戀。也有指他把重心放到前妻江青家庭,弄孫為樂。甄珍最不滿老伴豪賭成性,每次至少輸掉一千萬。

劉家昌自從爆出離婚後潛水28天,他明天在高雄舉行慈善演唱會,前天從美國飛台灣,昨綵排時終於否認離婚傳聞,他四両撥千斤說:「我沒講過任何話,甄珍也沒講過任何話,你們哪來的新聞,我70多歲啦!離婚會不會太晚!」



■劉家昌昨日在台北見傳媒否認離婚,全程表現風騷。

台灣《蘋果日報》

夫妻聚少離多

甄珍上月底在台灣金馬獎摘下終身成就獎,劉家昌卻沒陪伴出席,其後即鬧離婚,他說:「她熬了50年才領獎,隔天都是負面新聞,好像不大公平!我又不是吃軟飯,哪有太太領獎,先生跟著去,以前我得獎她也沒陪我。」他承認自千千出世後,甄珍重點照顧兒子,他則忙處理江西龍虎山飯店業務,夫妻聚少離多。劉家昌又表示已跟甄珍聯絡,指老婆對婚變報道一笑置之。

有指甄珍不滿劉家昌沉迷賭博,他說:「我賭了45年,錢都是自己賺的,她有的(財產)比我賭的多。」劉家昌強調錢是自己賺,不欠人,錢也花不完。至於小三傳聞,劉家昌也否認,並自嘲:「感謝周刊選了個又年輕又漂亮,而且還有才藝的人,老天爺太瞧得起我了。」



■劉家昌指自兒子劉子千(中)出世後,太太甄珍主力照顧家庭,夫婦聚少離多。資料圖片

開心照顧孫女

而有指劉家昌把重心轉移到前妻江青所生大兒子劉繼鵬的家庭,開心照顧孫女。他有些動怒:「我不看我孫子,難道看你的孫子?搞不懂怎麼這樣寫,我想看兒子沒甚麼不對。」劉家昌雖極力否認婚變,但據甄珍香港密友表示,夫妻表面不會離婚,但雙方存有問題,主要是劉家昌的問題,令雙方爭拗不斷。

在綵排後,劉家昌似乎要到訪劉繼鵬家,發現被記者追訪即掉頭回下塌的華國飯店。

撰文:望舒



■甄珍(左)上月出席金馬活動,大方跟劉家昌前妻江青合照。資料圖片



■劉家昌否認跟激似林志玲的28歲台灣小歌星安唯綾發展忘年戀。資料圖片

戲裡戲外,話題最強,立即收睇《動戲場》:

extra/lis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