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馬國明趁機拉票爭視帝入學校穀劇被圍哄動 馬國明,




【明報專訊】昨日馬國明、岑麗香、羅仲謙、朱千雪、黃智雯及李雪瑩到中學宣傳劇集《On Call 36小時II》,又與學生作5人足球賽之餘,順度派發台慶頒獎禮投票表格,各自進行拉票。大部分學生都想近距離與偶像接觸,現場引起大混亂,當中馬國明與羅仲謙最受歡迎,瞬間被學生圍困,馬國明被迫到龍門架前任人合照,羅仲謙則傻笑遊走。

馬國明入場時已獲不少學生大讚「好靚仔」,尖叫聲四起。馬國明笑說﹕「他們都是有近視的!今次順便拉票,叫他們回家叫家人投我一票。(視帝信心如何?)向來平常心,希望可以藉住劇集大結局勢頭爭取多點票數,因頒獎禮前一晚播《On Call II》大結局。」

爆與楊怡大團圓收場

有否怕了勁敵張智霖?馬國明說﹕「所以便要宣傳一嚇,我無放棄過,又不會除曬衫去彌敦道跑,或者掛彩帶去拉票,今次來學校算是最後衝刺。」馬國明又爆他與楊怡是大團圓收場,更希望劇集與台慶頒獎禮的收視一樣好。

香香爭女配角獎自認未夠班

岑麗香同時入圍角逐「最佳女配角」及「飛躍進步女藝員」獎,香香笑言這是一大鼓勵,但仍未夠班角逐女配角,自己入圍已算贏,看好羅蘭、江美儀及韓馬利。

記者﹕梁榮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