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吳尊自爆 老婆曾流產 吳尊,

video


一中一台:吳尊自爆 老婆曾流產

拒上《爸爸去哪兒》 吳尊自爆老婆曾流產

現年34歲的吳尊今年10月出自傳自爆已婚生女,即時驚爆全城,之後其妻誕下第二胎。已為一子一女之父的吳尊,日前在北京為自傳宣傳,並接受內地節目《魯豫有約》的訪問。

愛玩自爆的吳尊繼續爆料指太太生兒子前曾流產,原本去年12月出世的小孩無緣與他們相聚,幸而太太經過半年的調養後,二人成功再造人,最終兒子亦順利誕生,吳尊說:「當時我不在家,妻子突然肚子很痛,流產了,我們本來是想讓這個孩子在2012年12月12日出生。」



■吳尊近日到內地為自傳宣傳,並透露妻子曾流產。《新浪娛樂》圖片



■今年10月吳尊自爆已婚及已為人父,驚爆全城。台灣圖片



■吳尊的女兒Neinei早前與小朋友在沙灘嬉戲。

微博圖片

與林志穎對親家

近日內地節目《爸爸去哪兒》大受歡迎,當中林志穎的兒子Kimi深得人心,而吳尊的女兒Neinei亦獲邀請做節目,不過吳尊就指女兒太小而拒絕。

有網友發現Kimi在節目中常常吵著喝牛奶,而牛奶的注音(ㄋㄟㄋㄟ)與Neinei一樣,即提議兩位小朋友可以對親家,吳尊笑言讓Kimi做女婿的建議不錯,更打趣指可以認識一下。而近日《爸》節目的五位小朋友都被網民惡搞圖,Kimi更被key落去超人相片,十分威猛。

撰文:思嘉



■林志穎的兒子Kimi因節目《爸爸去哪兒》而大受歡迎,更被網民惡搞圖片(右圖)。劇照



微博圖片

全民起義,網民話事!

立即登入萬千星虧頒獎禮投票網,投下心目中最虧之選。

http://campaign.appledaily.com/tvawards2013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