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千嬅曬大肚惹孕懷疑 千嬅,楊千嬅,




天後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密密網上曬恩愛,丁子高曬幸福還曬出疑似第二胎!上周丁氏夫婦孖公仔出巡時,丁子高緊張大師上身護妻。昨日,他又在Instagram上載與千嬅出席好友娶新抱的婚宴照,有眼利網友留意到穿鬆身裙的千嬅肚凸凸,並紛紛留言指千嬅疑似有喜,令千嬅再度佗B的傳聞更加似層層!

丁子高拖實脹蔔蔔的千嬅出巡,還幫老婆攞住大袋戰利品,做廿四孝老公!

等待攞車期間,丁子高為千嬅擋風之餘,更叫老婆站在玻璃門後,以免被風吹親!

千嬅拍戲時忍不住逗BB玩。

楊千嬅去年6月誕下寶貝仔丁進諾(Torres)後,與老公丁子高不時在網上狂曬囝囝萌照,一副有子萬事足的喜悅。與千嬅結婚4年的丁子高,未知是否因Torres已經歲半,即萌起追多個的念頭,更曾在鏡頭前猛催千嬅追第二胎,又表示希望老婆可以停工專心造人,恨添丁恨到出曬面!

言猶在耳,上周丁氏夫婦結伴現身中環,近日積極調理身子的千嬅,身形明顯脹蔔蔔,以一身臃腫潮媽Look出巡,而老公丁子高即貼心為老婆拿著一大袋戰利品,未知是否見千嬅貪靚穿上隱形高踭波鞋,他全程肉緊拖實老婆,行到代客泊車等候取車,未幾二人發現記者,即大方微笑打招呼。而等待取車期間,突然翻風,丁子高竟緊張大師上身,用身擋風護妻,更叮囑千嬅站在玻璃門後,直至其白色保時捷駛至,才拖實千嬅上車,臨走前還友善地向鏡頭揮手示意。

被笑要等三個月

前晚,丁子高與千嬅出席跟圈中人稔熟的Ling姐娶新抱婚宴後,昨日如常在Instagram大曬兩公婆在婚宴上的合照,相中千嬅穿上連身黑色鬆身裙,與老公周圍捉實友人合照,狀甚興奮!有眼利網友留意到千嬅突然孕味濃,即紛紛留言追問,又有網友搞笑地說:「唔通又要等三個月?」更有人直指千嬅甚有大肚Feel,惟丁子高一直「潛水」,未有回應網友。記者昨日聯絡千嬅,問到老公在網上大曬其疑似大肚照,經理人公司發言人代為回應,指千嬅當日只是穿上鬆身衫,否認大肚傳聞。

另外,千嬅為還人情給黃百鳴,客串賀歲片《六福喜事》,飾演搞笑「熟女」,而未埋位時,她母愛大發主動逗BB玩,被對手曾志偉等取笑快點回家趕生B。

丁子高拖實脹蔔蔔的千嬅出巡,還幫老婆攞住大袋戰利品,做廿四孝老公!

等待攞車期間,丁子高為千嬅擋風之餘,更叫老婆站在玻璃門後,以免被風吹親!

千嬅拍戲時忍不住逗BB玩。



鍾意就快D Share啦!